作者Modan (酥麻仙人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伺服器下载的音乐
时间Sat Oct 31 20:50:50 2009
请问一下
每个伺服器都会有换关的音乐
可以从我的电脑里抓出来听吗
是放在哪个档案夹呢
有请神人解答
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2.178
1F:→ ec65:Steam\SteamApps\帐号\counter-strike\sound 里面找 英文介面 10/31 21:06
2F:→ ec65:应该是SteamApps\帐号\counter-strike\cstrike\sound\ 10/31 21:07
3F:推 knightlkk:补述 \sound\misc 大多数载下来都会在misc里 10/31 21:08
4F:→ ec65:歌曲都是片段 几秒钟而已... 10/31 21:08
5F:→ knightlkk:他可能要当铃声吧 lol 10/31 21:11
6F:→ Modan:感谢喔 10/31 21:22
7F:推 Marxing:铃声: 紧~紧~挖就痒ㄟ啦~~紧来嘎挖强暴~~~ 囧 11/01 15:20
8F:推 l00tiger9527: 紧~紧~哇金腰捏~紧来卡哇乞吼爸~~~~ 囧 11/03 21:39
9F:→ l00tiger9527: 嘎 11/03 21:40
10F:→ Marxing:感谢楼上修正XD 11/04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