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bb (↗海棉寶寶↗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Z 拿勳章的單機
時間Sat Oct 31 17:56:49 2009
太難了吧
難度有四種 我破完前兩個
第三種困難任務 隊友有夠廢= =
拿盾牌還在我後面丟炸彈 重點式設定是會扣隊友血的= =
想請問有人有全破嗎
謝謝
--
◤ ◥ ◣▲◢ ◤≡.◥
蜘蛛人 ◣╳◢ 鐵金剛 ﹀▲﹀ --------->
老人家 ═ ═
◣_ ◢▲ ◥皿 ◤▲ "︷\│▲
◤ ◤ ◤ ◤ ◤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30.37
1F:推 LoCKeR941010:我破過了 後期完全靠耐心 對BOT擅用閃光煙霧 10/31 21:20
2F:推 jack089452:O_O/ 靠耐心+1 10/31 22:24
3F:推 gohome0083:全過關+1 靠耐心跟技術解決吧(誤 10/31 23:13
4F:→ dranpencil:到難度三,破完就把難度四放著不管了XD 11/01 01:19
5F:推 JJBEAR:沒破 後期越來越機 就放棄不玩了 11/01 12:45
6F:→ henry00595:全破了 基本上專家是要你有相當的準度才可能破的 11/02 02:06
7F:→ henry00595:還有閃光煙霧多用 盡量先用你慣用槍之配合隊友 11/02 02:07
8F:→ henry00595:贏多場後再用 他要求的去打 用龜點戰術也是可以的 11/02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