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bb (↗海棉宝宝↗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Z 拿勳章的单机
时间Sat Oct 31 17:56:49 2009
太难了吧
难度有四种 我破完前两个
第三种困难任务 队友有够废= =
拿盾牌还在我後面丢炸弹 重点式设定是会扣队友血的= =
想请问有人有全破吗
谢谢
--
◤ ◥ ◣▲◢ ◤≡.◥
蜘蛛人 ◣╳◢ 铁金刚 ﹀▲﹀ --------->
老人家 ═ ═
◣_ ◢▲ ◥皿 ◤▲ "︷\│▲
◤ ◤ ◤ ◤ ◤ 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30.37
1F:推 LoCKeR941010:我破过了 後期完全靠耐心 对BOT擅用闪光烟雾 10/31 21:20
2F:推 jack089452:O_O/ 靠耐心+1 10/31 22:24
3F:推 gohome0083:全过关+1 靠耐心跟技术解决吧(误 10/31 23:13
4F:→ dranpencil:到难度三,破完就把难度四放着不管了XD 11/01 01:19
5F:推 JJBEAR:没破 後期越来越机 就放弃不玩了 11/01 12:45
6F:→ henry00595:全破了 基本上专家是要你有相当的准度才可能破的 11/02 02:06
7F:→ henry00595:还有闪光烟雾多用 尽量先用你惯用枪之配合队友 11/02 02:07
8F:→ henry00595:赢多场後再用 他要求的去打 用龟点战术也是可以的 11/02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