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rse7 (不就是個愛你的人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剛剛買橘包...
時間Fri Oct 30 23:18:05 2009
剛剛買了橘包
發現裡面好像沒有CS1.6 = =
雖然是有TF2可以玩玩拉
不過最想玩的反而沒買到XD
--
◥ ╲◢█◣╱ ◤ 我可 ◢██ ▼ ◆ ██ ●∠
∕█◥◥█◤◤█﹨ ▼ ██◣ 幹的以的 ◢◤◤ ◢◣ ◣◥ ◤ ▏ 天元
爆破
I□▼◆▲▲◆▼□I◢ ◥◤◤◤ 你瓦炸瓦 ◤⊙ ⊙▼ ⊙ ⊙ ▏◣G
URRE
NLAB
OYO
\◢▼◥ ■ ◢▼◣/ ◢●ˍ●◣╯媽斯破斯▼◥ 皿 ◤▼ ◣ 皿 ◢▏ グ
レン
ラボ
ヨ
▲▲◣▁▂▁◢▲▲ ◣ 皿 ◢ 的是天啊 ▲㊣|◎▲ ▼■■■▼◤ ★snegi
▏◥◣◢◣◢◤▉ /▆▆\ ! 際! ▍ ≡≡ █ ∕
◤◥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77.218
1F:→ Johnny55:橘包是沒有1.6的 你要另外買絕對武力:一觸即發精選包 10/30 23:21
2F:推 sparco7942:回想前幾個禮拜 一次買了 HL2的鉑金典藏版+橘盒+ 10/31 00:16
3F:→ sparco7942:絕對武力:一觸即發精選包....... 10/31 00:16
4F:推 snegi:我橘盒都還沒有空開封... 10/31 01:30
5F:推 Xconqueror:話說一年前把所有的CS類的遊戲都買齊了... 10/31 02:37
6F:推 QQQQga: 話說一週後把MW2買回家才是正經事... 10/31 03:20
7F:→ dranpencil:跟二樓買了一樣的組合! 10/31 05:22
8F:推 b34mac2:最近在露天看到很多便宜的CS1.6 只要100元 不知道有沒有人 10/31 09:59
9F:→ b34mac2:買過 裡面的序號能不能用? 10/31 10:00
10F:→ mcGY:你買之前沒看包裝的嗎 10/31 12:01
11F:→ jarse7:我以為顫慄時空就包括絕對武力= = 10/31 19:35
12F:→ TAKAHIRO:.....下次買東西的時候記得看清楚吧.... 10/31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