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rse7 (不就是个爱你的人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刚刚买橘包...
时间Fri Oct 30 23:18:05 2009
刚刚买了橘包
发现里面好像没有CS1.6 = =
虽然是有TF2可以玩玩拉
不过最想玩的反而没买到XD
--
◥ ╲◢█◣╱ ◤ 我可 ◢██ ▼ ◆ ██ ●∠
∕█◥◥█◤◤█﹨ ▼ ██◣ 干的以的 ◢◤◤ ◢◣ ◣◥ ◤ ▏ 天元
爆破
I□▼◆▲▲◆▼□I◢ ◥◤◤◤ 你瓦炸瓦 ◤⊙ ⊙▼ ⊙ ⊙ ▏◣G
URRE
NLAB
OYO
\◢▼◥ ■ ◢▼◣/ ◢●ˍ●◣╯妈斯破斯▼◥ 皿 ◤▼ ◣ 皿 ◢▏ グ
レン
ラボ
ヨ
▲▲◣▁▂▁◢▲▲ ◣ 皿 ◢ 的是天啊 ▲㊣|◎▲ ▼■■■▼◤ ★snegi
▏◥◣◢◣◢◤▉ /▆▆\ ! 际! ▍ ≡≡ █ ∕
◤◥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77.218
1F:→ Johnny55:橘包是没有1.6的 你要另外买绝对武力:一触即发精选包 10/30 23:21
2F:推 sparco7942:回想前几个礼拜 一次买了 HL2的铂金典藏版+橘盒+ 10/31 00:16
3F:→ sparco7942:绝对武力:一触即发精选包....... 10/31 00:16
4F:推 snegi:我橘盒都还没有空开封... 10/31 01:30
5F:推 Xconqueror:话说一年前把所有的CS类的游戏都买齐了... 10/31 02:37
6F:推 QQQQga: 话说一周後把MW2买回家才是正经事... 10/31 03:20
7F:→ dranpencil:跟二楼买了一样的组合! 10/31 05:22
8F:推 b34mac2:最近在露天看到很多便宜的CS1.6 只要100元 不知道有没有人 10/31 09:59
9F:→ b34mac2:买过 里面的序号能不能用? 10/31 10:00
10F:→ mcGY:你买之前没看包装的吗 10/31 12:01
11F:→ jarse7:我以为颤栗时空就包括绝对武力= = 10/31 19:35
12F:→ TAKAHIRO:.....下次买东西的时候记得看清楚吧.... 10/31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