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GY (生銹鐵皮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給使用Windows7的Steam玩家
時間Fri Oct 30 00:25:05 2009
把Steam的捷徑按右鍵
選釘在開始功能表或是工作列
就會有跟MSN一樣的介面出現喔
可以直接在工作列對steam圖示按右鍵開啟選單
或是從開始功能表直接瀏覽介面
就跟MSN很像
今天更新改的
有點陽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0.35
1F:推 gn60311:狂掉FPS 失敗 10/30 00:28
2F:推 goshfju:題外話.. windows7 比 vista 好用許多... XD 10/30 00:28
3F:→ goshfju:我本來一直用xp的.. 不想用vista 這次終於換作業系統了 10/30 00:29
4F:→ mcGY:一樓可能是你電腦問題吧 我用的很開心 10/30 00:32
5F:→ ohmygodha:聽電腦維修朋友說 win7很棒 網路說會超順 10/30 00:34
6F:推 elitebby:我用win7 還蠻順的呀~~不輸XP 10/30 00:46
7F:推 jack089452:vista很nice的... 10/30 01:10
8F:推 gn60311:這種東西是運氣問題 10/30 06:41
9F:→ gn60311:由於WIN7才剛出 10/30 06:41
10F:→ gn60311:一種晶片只有大部分只有一個驅動可以裝 10/30 06:42
11F:→ gn60311:不只是我 很多人FPS最高只到98 而且還會莫名其妙降下來... 10/30 06:43
12F:→ gn60311:我自己測試7600GT和9800GT兩張在XP底下跑cs幾乎分辨不出來 10/30 06:45
13F:→ gn60311:但是用了win7現在我開始懷疑7600GT不是不是內顯......... 10/30 06:45
14F:推 gn60311:和我有同樣問題的人可以試著關掉桌面背景特效 10/30 06:51
15F:→ gn60311:至於打CS的時候顯示卡請調 效能最高 (沒錯...只是打cs) 10/30 06:52
16F:→ gn60311:多餘的程式也關一關吧 10/30 06:52
17F:→ lifeattitude:我用WIN7比XP順 開一堆東西 都沒有問題 10/30 10:56
18F:→ lifeattitude:十幾顆 煙霧也不掉FPS 但是用XP 就要把CS效能調最高 10/30 10:57
19F:推 kegybsm8167:windows7+1....原po TF2超強的啦!! 10/30 11:09
20F:推 calmsea31:原PO TF2的暱稱是啥阿@@ 10/30 13:04
21F:推 Windent:我的是xp比7順..一般fps都在99 100 可是 場景一拉遠就掉到 10/30 13:14
22F:→ Windent:6、70 顯卡設定設成高效能 特效關掉 還灌gamebooster.. 10/30 13:15
23F:→ Windent:都沒什效果...爬了很多網路上的win7 cser 似乎還沒有解決 10/30 13:16
24F:→ Xtreme721:= = 玩game 硬體夠硬再用 w7 吧... 10/30 14:32
25F:推 icome:win7好貴 摳摳留著買遊戲較實在 10/30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