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GY (生锈铁皮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情报] 给使用Windows7的Steam玩家
时间Fri Oct 30 00:25:05 2009
把Steam的捷径按右键
选钉在开始功能表或是工作列
就会有跟MSN一样的介面出现喔
可以直接在工作列对steam图示按右键开启选单
或是从开始功能表直接浏览介面
就跟MSN很像
今天更新改的
有点阳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0.35
1F:推 gn60311:狂掉FPS 失败 10/30 00:28
2F:推 goshfju:题外话.. windows7 比 vista 好用许多... XD 10/30 00:28
3F:→ goshfju:我本来一直用xp的.. 不想用vista 这次终於换作业系统了 10/30 00:29
4F:→ mcGY:一楼可能是你电脑问题吧 我用的很开心 10/30 00:32
5F:→ ohmygodha:听电脑维修朋友说 win7很棒 网路说会超顺 10/30 00:34
6F:推 elitebby:我用win7 还蛮顺的呀~~不输XP 10/30 00:46
7F:推 jack089452:vista很nice的... 10/30 01:10
8F:推 gn60311:这种东西是运气问题 10/30 06:41
9F:→ gn60311:由於WIN7才刚出 10/30 06:41
10F:→ gn60311:一种晶片只有大部分只有一个驱动可以装 10/30 06:42
11F:→ gn60311:不只是我 很多人FPS最高只到98 而且还会莫名其妙降下来... 10/30 06:43
12F:→ gn60311:我自己测试7600GT和9800GT两张在XP底下跑cs几乎分辨不出来 10/30 06:45
13F:→ gn60311:但是用了win7现在我开始怀疑7600GT不是不是内显......... 10/30 06:45
14F:推 gn60311:和我有同样问题的人可以试着关掉桌面背景特效 10/30 06:51
15F:→ gn60311:至於打CS的时候显示卡请调 效能最高 (没错...只是打cs) 10/30 06:52
16F:→ gn60311:多余的程式也关一关吧 10/30 06:52
17F:→ lifeattitude:我用WIN7比XP顺 开一堆东西 都没有问题 10/30 10:56
18F:→ lifeattitude:十几颗 烟雾也不掉FPS 但是用XP 就要把CS效能调最高 10/30 10:57
19F:推 kegybsm8167:windows7+1....原po TF2超强的啦!! 10/30 11:09
20F:推 calmsea31:原PO TF2的昵称是啥阿@@ 10/30 13:04
21F:推 Windent:我的是xp比7顺..一般fps都在99 100 可是 场景一拉远就掉到 10/30 13:14
22F:→ Windent:6、70 显卡设定设成高效能 特效关掉 还灌gamebooster.. 10/30 13:15
23F:→ Windent:都没什效果...爬了很多网路上的win7 cser 似乎还没有解决 10/30 13:16
24F:→ Xtreme721:= = 玩game 硬体够硬再用 w7 吧... 10/30 14:32
25F:推 icome:win7好贵 抠抠留着买游戏较实在 10/30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