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ezshort (認真上進每一天..)
看板C-Strike
標題[L4D2] demo版拍圖...
時間Thu Oct 29 16:44:37 2009
剛玩了一遍L4D2 demo,
實在沒發現什麼大不同,
就一點點的新武器,一點點的新道具,一點點的新敵人,
我用F5拍了一些圖,
請問有人知道在哪個資料夾嗎我找不到?
大家有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嗎?
L4D2目前蠻令我失望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55.111
1F:推 Fairytale929:唉 原本L4D很令人驚豔及注目 沒想到卻這樣 10/29 17:40
2F:→ Fairytale929:而且Steam上還好意思賣1&2同捆包...真是不要臉 10/29 17:42
3F:→ Xtreme721:Left 4 Dead 3 ....2010 Coming Soon !?~~XD' 10/29 17:50
4F:推 hipponi:目前新增的東西根本可以用DLC來增加吧= = 10/29 17:55
5F:推 ka4hebe:要怎麼試玩阿=.= 有什麼限制嗎 10/29 18:09
6F:推 BSpowerx:目前試玩只有360 和Steam上已經付錢預購的玩家 10/29 18:12
7F:→ BSpowerx:其他人試玩要等到11/3還是多久來著 10/29 18:13
8F:→ ka4hebe:感恩 XD 在網咖看到隔壁的玩想玩玩看的說 10/29 18:17
9F:推 icome:真是...valve有這麼缺錢嗎 10/29 18:42
10F:推 kevinloo:誰也沒有比澳洲玩家更失望 沒有血 血塊 屍體還會消失 10/29 21:30
11F:推 ValentinoV:拍了圖到底會在哪阿 xD 我也一頭霧水 10/30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