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ezshort (认真上进每一天..)
看板C-Strike
标题[L4D2] demo版拍图...
时间Thu Oct 29 16:44:37 2009
刚玩了一遍L4D2 demo,
实在没发现什麽大不同,
就一点点的新武器,一点点的新道具,一点点的新敌人,
我用F5拍了一些图,
请问有人知道在哪个资料夹吗我找不到?
大家有觉得有什麽不一样吗?
L4D2目前蛮令我失望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55.111
1F:推 Fairytale929:唉 原本L4D很令人惊艳及注目 没想到却这样 10/29 17:40
2F:→ Fairytale929:而且Steam上还好意思卖1&2同捆包...真是不要脸 10/29 17:42
3F:→ Xtreme721:Left 4 Dead 3 ....2010 Coming Soon !?~~XD' 10/29 17:50
4F:推 hipponi:目前新增的东西根本可以用DLC来增加吧= = 10/29 17:55
5F:推 ka4hebe:要怎麽试玩阿=.= 有什麽限制吗 10/29 18:09
6F:推 BSpowerx:目前试玩只有360 和Steam上已经付钱预购的玩家 10/29 18:12
7F:→ BSpowerx:其他人试玩要等到11/3还是多久来着 10/29 18:13
8F:→ ka4hebe:感恩 XD 在网咖看到隔壁的玩想玩玩看的说 10/29 18:17
9F:推 icome:真是...valve有这麽缺钱吗 10/29 18:42
10F:推 kevinloo:谁也没有比澳洲玩家更失望 没有血 血块 屍体还会消失 10/29 21:30
11F:推 ValentinoV:拍了图到底会在哪阿 xD 我也一头雾水 10/30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