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ReaLsORry (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玩cs會頭暈
時間Wed Oct 28 18:41:01 2009
很久沒玩了,最近又開始玩了一下。
發現玩不到10分鐘就會暈。
怎麼會這樣= =,我都玩pk場。
有沒有解決的辦法@@
--
◢███◣ 柏 7.人事行政局宣佈你全家死光如何?
◤ ≡ ▌ 油 8.炸死你們!!!!!!!!!!!!!!!!!!!!!!
─⊙-⊙- 經 9.叫我剁機 我先炸了你
皿 典 10.-__- 問我Wii幹嘛 任天堂又不是我家開的
◣ ︶◢ 名 11.鄉民的心態很奇怪 現在瓦斯叫一桶也要600 還以為炸免錢的
◢█
▃ ▃◣ 句 12.本人並沒有販售電視遊樂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6.85
1F:→ goshfju:要適應期吧.. 10/28 18:42
2F:→ h123tommy:...吃暈車藥吧 不然勒 10/28 20:19
3F:推 pargoboy:太久沒完不習慣吧 10/28 21:21
4F:→ pargoboy:我一段時間沒完bhop 再玩頭也會很暈 10/28 21:22
5F:推 walle:喝個酒看看呢 10/28 21:36
6F:推 W1lly:話說 懷孕了看到吃的東西都會噁心 不用說打電腦了 10/28 21:56
7F:→ zunreada:玩大一點的場 滑鼠不用轉很快的場 10/28 23:17
8F:→ stater:一邊打,一邊把頭朝反方向搖。 10/28 23:56
9F:→ pttwill:螢幕幾吋的阿!!! 10/29 21:16
10F:→ pttwill:太大SIZE 玩起來會頭暈喔~~~~ 10/29 21:16
11F:→ mmmminst:板大先去玩HL八,習慣了玩什麼都沒問題XD 10/29 21:20
12F:推 motai:強迫自己玩雷神之鎚一個小時 暈完以後你CS就不會暈了 XD 10/30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