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ReaLsORry (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玩cs会头晕
时间Wed Oct 28 18:41:01 2009
很久没玩了,最近又开始玩了一下。
发现玩不到10分钟就会晕。
怎麽会这样= =,我都玩pk场。
有没有解决的办法@@
--
◢███◣ 柏 7.人事行政局宣布你全家死光如何?
◤ ≡ ▌ 油 8.炸死你们!!!!!!!!!!!!!!!!!!!!!!
─⊙-⊙- 经 9.叫我剁机 我先炸了你
皿 典 10.-__- 问我Wii干嘛 任天堂又不是我家开的
◣ ︶◢ 名 11.乡民的心态很奇怪 现在瓦斯叫一桶也要600 还以为炸免钱的
◢█
▃ ▃◣ 句 12.本人并没有贩售电视游乐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6.85
1F:→ goshfju:要适应期吧.. 10/28 18:42
2F:→ h123tommy:...吃晕车药吧 不然勒 10/28 20:19
3F:推 pargoboy:太久没完不习惯吧 10/28 21:21
4F:→ pargoboy:我一段时间没完bhop 再玩头也会很晕 10/28 21:22
5F:推 walle:喝个酒看看呢 10/28 21:36
6F:推 W1lly:话说 怀孕了看到吃的东西都会恶心 不用说打电脑了 10/28 21:56
7F:→ zunreada:玩大一点的场 滑鼠不用转很快的场 10/28 23:17
8F:→ stater:一边打,一边把头朝反方向摇。 10/28 23:56
9F:→ pttwill:萤幕几寸的阿!!! 10/29 21:16
10F:→ pttwill:太大SIZE 玩起来会头晕喔~~~~ 10/29 21:16
11F:→ mmmminst:板大先去玩HL八,习惯了玩什麽都没问题XD 10/29 21:20
12F:推 motai:强迫自己玩雷神之鎚一个小时 晕完以後你CS就不会晕了 XD 10/30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