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damXX (人不豪洨枉少年。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問一個泡菜國的fps遊戲(非CS)
時間Tue Oct 27 20:24:07 2009
不知道這邊能不能討論
好像沒有 fps板 這種板是嗎?
巴哈看到好像有一個fps不錯玩
遊戲名子叫warcry
目前正在封測
官網是:
http://warcry.hanbiton.com/Home/Home.aspx
宣傳影片如下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s6Qv_Vl3qg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請問誰看得懂韓文能註冊的
可以po一下教學嗎
感謝~~~
--
【真人真事】某日CS組隊玩歹徒tp mix,打de_aztec這張圖連輸數場之後,依稀記得..某ID
開頭為的隊友倏地抓狂嘶吼並亮出小刀中邪似地衝出木門。語畢…隨即倒臥血泊之中。 『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ddingkiddy』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此勇士當時用mic喊道: ╱ 宇宙第一天團5566,
生為56人死為56魂。(‵皿′*)
│
 ̄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這怪異舉動令我震撼莫名,久久不能自己,滾燙淚水奪眶而出沾濕了衣角…至今仍無法忘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241.86
1F:推 yilin64:感覺比較像動作冒險 10/27 22:18
2F:推 ohmygodha:感覺像有WOW味道的第三人稱射擊@@ 10/28 19:58
3F:→ mmmminst:不是我八= =我沒打CS的.... 10/29 21:24
4F:→ daniowhat:樓上讓我笑了 10/30 14:50
5F:推 poiu4321:我怎麼忽然想起流星蝴蝶劍.... 10/31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