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damXX (人不豪洨枉少年。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问一个泡菜国的fps游戏(非CS)
时间Tue Oct 27 20:24:07 2009
不知道这边能不能讨论
好像没有 fps板 这种板是吗?
巴哈看到好像有一个fps不错玩
游戏名子叫warcry
目前正在封测
官网是:
http://warcry.hanbiton.com/Home/Home.aspx
宣传影片如下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s6Qv_Vl3qg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请问谁看得懂韩文能注册的
可以po一下教学吗
感谢~~~
--
【真人真事】某日CS组队玩歹徒tp mix,打de_aztec这张图连输数场之後,依稀记得..某ID
开头为的队友倏地抓狂嘶吼并亮出小刀中邪似地冲出木门。语毕…随即倒卧血泊之中。 『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ddingkiddy』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此勇士当时用mic喊道: ╱ 宇宙第一天团5566,
生为56人死为56魂。(‵皿′*)
│
 ̄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这怪异举动令我震撼莫名,久久不能自己,滚烫泪水夺眶而出沾湿了衣角…至今仍无法忘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241.86
1F:推 yilin64:感觉比较像动作冒险 10/27 22:18
2F:推 ohmygodha:感觉像有WOW味道的第三人称射击@@ 10/28 19:58
3F:→ mmmminst:不是我八= =我没打CS的.... 10/29 21:24
4F:→ daniowhat:楼上让我笑了 10/30 14:50
5F:推 poiu4321:我怎麽忽然想起流星蝴蝶剑.... 10/31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