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Musi (GoTryItsHow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CS1.6 CSS 玩家o.o"
時間Tue Oct 27 03:41:42 2009
CS1.6 跟 CSS 應該算蠻相近的 所以就放在一起說~@@
小弟在這邊
請教各位大大的看法or 想法
就是 大夥覺得台灣地區的
伺服器 & 玩家 數 是呈現怎樣的現況或趨勢呢?
現在的遊戲類型種類繁多
喜愛FPS的也不少
底下的分枝TF2 L4D HL HL2 CSS CS1.6.......................
CS的變化無窮,不斷推陳出新模組
KZ 躲貓貓 死鬥 殭屍 死亡跑跳碰 魔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本質上 我認為WTF(魔獸爭霸) 跟 CS的性質有些相近
因為可以用模組達到各式各樣耐人尋味的玩法
可是 序號需要花錢 這就殺掉了大部分的潛力玩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
小弟自己覺得
玩家的變動沒有說很大
所以來這請益~@@
CS1.6
DnGs.M | gOtRyit**sHow
61.57.141.65:27015 [F.D] 灰狼中隊伺服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可以討論正版的迪X嗎= =?
正版迪X CS1.6 CSS 一起討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72.185
1F:→ tomokisa:板規第一條就... 推一下灰狼 10/27 03:52
2F:→ guertu:我覺得收錢給我一個沒外掛的環境 值得!! 我不是說某濫水果 10/27 05:12
3F:→ gn60311:序號需要花錢 這就殺掉了大部分的潛力玩家??? 10/27 07:47
4F:→ gn60311:你拿花在盜版玩的4小時(加油站.7-||)或是強者一小時(家教) 10/27 07:49
5F:→ gn60311:就可以買到的便宜遊戲 10/27 07:49
6F:→ gn60311:這樣講真的說不過去 10/27 07:49
7F:→ Marxing:序號錢真的是蒜皮小事... 10/27 08:32
8F:推 aarons:序號也才200~400,槍支全包,都有人肯付錢買外掛了。 10/27 09:00
9F:→ aarons:序號要錢絕對不是問題,應該是介面針對新手玩家不構友善 10/27 09:01
10F:→ aarons:通常自己想開始玩steam的遊戲應該很難知道怎麼購買:S 10/27 09:01
11F:→ Sunal:光南買個一包 註冊也是很簡單.比起水果繁複的註冊簡單多了 10/27 09:36
12F:推 aarons:包好像不好找,要刻意去找:S 10/27 10:24
13F:推 jh11132002:哈哈某爛水果xdd我笑了 10/27 11:03
14F:→ EloC:動不動就停住 安裝手續麻煩(橘盒) steam... 10/27 11:11
15F:→ MiNiMusi:哎呀,好像沒有說清楚....拿steam跟現在GGC風行的魔獸比 10/27 12:22
16F:→ MiNiMusi:序號開包(誤)就相較下沒有這麼方便 10/27 12:24
17F:→ MiNiMusi:而且真的要玩的順,還必須改腳本(config) 10/27 12:25
18F:→ MiNiMusi:話說版規在哪...= =? 10/27 12:26
19F:→ MiNiMusi:看到了...XD 那我們改成討論正版的迪X好了 10/27 12:31
※ 編輯: MiNiMusi 來自: 220.128.172.185 (10/27 12:32)
20F:→ BruteMan:一款game可以讓你玩快十年 它到底是有多貴? 10/27 16:21
21F:推 pargoboy:我記得當初買的手冊上有說 可以玩65年... 10/27 17:07
22F:推 dranpencil:樓上說的是真的嗎?那超過了怎麼辦? 10/27 18:05
23F:推 pargoboy:之前買1.6送的手冊後面有寫 現在不知道丟到哪了 哈哈 10/27 18:55
24F:→ rock5101437: 代表你65↑ 10/27 22:00
25F:推 gn60311: cm↑ 10/28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