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Musi (GoTryItsHow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CS1.6 CSS 玩家o.o"
时间Tue Oct 27 03:41:42 2009
CS1.6 跟 CSS 应该算蛮相近的 所以就放在一起说~@@
小弟在这边
请教各位大大的看法or 想法
就是 大夥觉得台湾地区的
伺服器 & 玩家 数 是呈现怎样的现况或趋势呢?
现在的游戏类型种类繁多
喜爱FPS的也不少
底下的分枝TF2 L4D HL HL2 CSS CS1.6.......................
CS的变化无穷,不断推陈出新模组
KZ 躲猫猫 死斗 殭屍 死亡跑跳碰 魔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本质上 我认为WTF(魔兽争霸) 跟 CS的性质有些相近
因为可以用模组达到各式各样耐人寻味的玩法
可是 序号需要花钱 这就杀掉了大部分的潜力玩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
小弟自己觉得
玩家的变动没有说很大
所以来这请益~@@
CS1.6
DnGs.M | gOtRyit**sHow
61.57.141.65:27015 [F.D] 灰狼中队伺服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可以讨论正版的迪X吗= =?
正版迪X CS1.6 CSS 一起讨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72.185
1F:→ tomokisa:板规第一条就... 推一下灰狼 10/27 03:52
2F:→ guertu:我觉得收钱给我一个没外挂的环境 值得!! 我不是说某滥水果 10/27 05:12
3F:→ gn60311:序号需要花钱 这就杀掉了大部分的潜力玩家??? 10/27 07:47
4F:→ gn60311:你拿花在盗版玩的4小时(加油站.7-||)或是强者一小时(家教) 10/27 07:49
5F:→ gn60311:就可以买到的便宜游戏 10/27 07:49
6F:→ gn60311:这样讲真的说不过去 10/27 07:49
7F:→ Marxing:序号钱真的是蒜皮小事... 10/27 08:32
8F:推 aarons:序号也才200~400,枪支全包,都有人肯付钱买外挂了。 10/27 09:00
9F:→ aarons:序号要钱绝对不是问题,应该是介面针对新手玩家不构友善 10/27 09:01
10F:→ aarons:通常自己想开始玩steam的游戏应该很难知道怎麽购买:S 10/27 09:01
11F:→ Sunal:光南买个一包 注册也是很简单.比起水果繁复的注册简单多了 10/27 09:36
12F:推 aarons:包好像不好找,要刻意去找:S 10/27 10:24
13F:推 jh11132002:哈哈某烂水果xdd我笑了 10/27 11:03
14F:→ EloC:动不动就停住 安装手续麻烦(橘盒) steam... 10/27 11:11
15F:→ MiNiMusi:哎呀,好像没有说清楚....拿steam跟现在GGC风行的魔兽比 10/27 12:22
16F:→ MiNiMusi:序号开包(误)就相较下没有这麽方便 10/27 12:24
17F:→ MiNiMusi:而且真的要玩的顺,还必须改脚本(config) 10/27 12:25
18F:→ MiNiMusi:话说版规在哪...= =? 10/27 12:26
19F:→ MiNiMusi:看到了...XD 那我们改成讨论正版的迪X好了 10/27 12:31
※ 编辑: MiNiMusi 来自: 220.128.172.185 (10/27 12:32)
20F:→ BruteMan:一款game可以让你玩快十年 它到底是有多贵? 10/27 16:21
21F:推 pargoboy:我记得当初买的手册上有说 可以玩65年... 10/27 17:07
22F:推 dranpencil:楼上说的是真的吗?那超过了怎麽办? 10/27 18:05
23F:推 pargoboy:之前买1.6送的手册後面有写 现在不知道丢到哪了 哈哈 10/27 18:55
24F:→ rock5101437: 代表你65↑ 10/27 22:00
25F:推 gn60311: cm↑ 10/28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