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08 (kira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求助] CS1.6 PING 不穩!
時間Sun Oct 25 11:42:39 2009
大概一個月沒玩CS
最近發現我家的PING都很高
大概在150~200之間
之前都小於100
我看了下 發現!
choke居然到了100
可是我cmdrate那些都調整到20了
問題還是沒改善!
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 th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7.68
1F:推 chenwj:rate調了嗎? 你家只有你一台電腦上網嗎? 10/25 12:24
2F:推 muhah4:rate 20000 10/25 12:35
3F:→ kira08:感謝!! 原來是這個沒設定!! 10/25 14:36
4F:推 norainsuu:rate 25000 10/25 19:17
5F:→ MiNiMusi:YMS 殭屍 check常常都100... 10/27 03:19
6F:→ aarons:zombie會choke 很正常,資料傳輸量太大~ 10/27 09:02
7F:→ MiNiMusi:可是我去AMIGO(也是殭屍) 滿人的時候loss check 都是0 10/27 12:29
8F:→ MiNiMusi:AMIGO 反而殭屍類型更多 連警察歹徒的模組都改肛蛋 10/27 12:30
9F:→ MiNiMusi:怪哉~ 10/27 12:30
10F:→ free50280:所以打殭屍 choke飆高算正常囉? choke到底是做什麼的... 10/29 09:14
11F:推 aarons:資料擁塞程度,代表資料傳輸雖多,但水管太小,塞住了。 10/29 09:53
12F:→ aarons:choke跟loss一個是指塞在水管的sv端,一個是clinet端~ 10/29 09:54
13F:→ aarons:所以就會容易有資料數據丟失的行為,顯示卡需另外內插 10/29 09:55
14F:→ aarons:丟失的數據部份,大量的丟失行為就會造成hitbox偏差~ 10/29 09:55
15F:→ aarons:以及彈道偏差~...偏差行為在於"連續"動作上更明顯~ 10/29 09:56
16F:→ aarons:例如:連續開槍的彈道表現...諸如此類~ 10/29 09:56
17F:→ aarons:解決辦法,換大水管(住國外XD)或者流量變小(減少模組量) 10/29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