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08 (kira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求助] CS1.6 PING 不稳!
时间Sun Oct 25 11:42:39 2009
大概一个月没玩CS
最近发现我家的PING都很高
大概在150~200之间
之前都小於100
我看了下 发现!
choke居然到了100
可是我cmdrate那些都调整到20了
问题还是没改善!
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 thx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7.68
1F:推 chenwj:rate调了吗? 你家只有你一台电脑上网吗? 10/25 12:24
2F:推 muhah4:rate 20000 10/25 12:35
3F:→ kira08:感谢!! 原来是这个没设定!! 10/25 14:36
4F:推 norainsuu:rate 25000 10/25 19:17
5F:→ MiNiMusi:YMS 殭屍 check常常都100... 10/27 03:19
6F:→ aarons:zombie会choke 很正常,资料传输量太大~ 10/27 09:02
7F:→ MiNiMusi:可是我去AMIGO(也是殭屍) 满人的时候loss check 都是0 10/27 12:29
8F:→ MiNiMusi:AMIGO 反而殭屍类型更多 连警察歹徒的模组都改肛蛋 10/27 12:30
9F:→ MiNiMusi:怪哉~ 10/27 12:30
10F:→ free50280:所以打殭屍 choke飙高算正常罗? choke到底是做什麽的... 10/29 09:14
11F:推 aarons:资料拥塞程度,代表资料传输虽多,但水管太小,塞住了。 10/29 09:53
12F:→ aarons:choke跟loss一个是指塞在水管的sv端,一个是clinet端~ 10/29 09:54
13F:→ aarons:所以就会容易有资料数据丢失的行为,显示卡需另外内插 10/29 09:55
14F:→ aarons:丢失的数据部份,大量的丢失行为就会造成hitbox偏差~ 10/29 09:55
15F:→ aarons:以及弹道偏差~...偏差行为在於"连续"动作上更明显~ 10/29 09:56
16F:→ aarons:例如:连续开枪的弹道表现...诸如此类~ 10/29 09:56
17F:→ aarons:解决办法,换大水管(住国外XD)或者流量变小(减少模组量) 10/29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