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goboy (拿球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killing floor
時間Sun Oct 25 02:49:02 2009
最近這款遊戲好像有出DLC
所以steam在打廣告
我記得這款遊戲之前好像只能單人玩?
現在是不是可以多人玩了阿?
如果是的話
大家覺得跟L4D比起來哪個比較好玩?
個人是有買L4D
但是覺得沒有很耐玩
怕又浪費了一次錢
希望版上能給點意見
--
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
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71.65
1F:推 intercourse:本來就是多人連線的遊戲 盜版的才不能連到官網 10/25 03:35
2F:→ intercourse:是6人合作的 相當好玩槍很多種 "現在"可以免費下載玩 10/25 03:35
3F:→ intercourse:it's HAPPY WEEKEND time!!! go enjoy urself~~ 10/25 03:36
4F:→ intercourse:跟L4D風格完全不同,比起來是變態陰沉更快節奏的遊戲 10/25 03:38
5F:推 mixco:這幾天是不是免費玩阿 我今天打開steam發現還可以玩一天 10/25 04:08
6F:→ mixco:現在正在玩 而且這遊戲也蠻便宜的 不缺錢可以考慮看看 10/25 04:10
7F:推 hipponi:有40人mod的sv喔XD 10/25 09:13
8F:推 ktta:人越多殭屍越多 弱手的我其實覺得難度挺高的XD 10/25 10:22
9F:推 intercourse:請問有誰可以代買嗎? 沒有信用卡~~ >< 10/25 10:49
10F:→ Johnny55:我可以幫你代買 詳細情況請來信詳談 10/25 11:52
11F:推 area8:40人的那個僵屍變態多的.......不過最後的王很可憐XD 10/25 13:39
12F:推 calmsea31:好像是11.24美元 還有另外兩個pack包都是1.99美元@@ 10/25 16:39
13F:推 Fairytale929:剛剛玩了一下 不錯玩 XD 10/25 21:33
14F:→ pargoboy:我也玩了一下 感覺會玩了一下就膩耶 10/25 22:18
15F:推 Fairytale929:以價錢來說300多塊其實還算ok了 10/25 23:32
16F:推 BSpowerx:覺得開槍力道挺夠的,不過變化性好像比較不大 10/25 23:41
17F:推 Fairytale929:嗯 怪物就那幾隻...有點虛 而且技能沒有像L4D那麼G8 10/26 00:07
18F:→ Fairytale929:基本上只要風箏邊打 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10/26 00:08
19F:推 Fairytale929:買了十字弓...結果超難用..雖然會貫穿..但ping高很難 10/26 00:18
20F:→ Fairytale929:打到頭 10/26 00:18
21F:推 ktta:肉搏用武士刀 配上ZED time 看到血肉橫飛挺爽 XD 10/26 01:50
22F:推 boyosan:我的遊戲裡槍都沒準心 都在打小鳥 有人知道要去哪裡調嗎? 10/26 12:14
23F:推 BSpowerx:請按右鍵。這種遊戲是強調擬真、要透過槍的準心射 10/26 12:19
24F:→ pargoboy:老樣子 ㄍㄡˊ鼻屎阿 10/26 13:13
25F:推 Fairytale929:我一開始也是不習慣 後來用槍的準心射就好多了 10/26 20:26
26F:推 BSpowerx:最近滿多遊戲都改為這種形式了。COD、Wolf ... 10/26 20:31
27F:→ mmmminst:可以先去看看"優兔ㄅ"影片,個人是比較喜歡L4D,有求生 10/29 21:17
28F:→ mmmminst:的刺激感,KF比較像殺殭屍遊戲,打殭屍可以噴錢勒XD 10/29 21:18
29F:→ mmmminst:不過價錢比L4D要親民許多 10/29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