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goboy (拿球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killing floor
时间Sun Oct 25 02:49:02 2009
最近这款游戏好像有出DLC
所以steam在打广告
我记得这款游戏之前好像只能单人玩?
现在是不是可以多人玩了阿?
如果是的话
大家觉得跟L4D比起来哪个比较好玩?
个人是有买L4D
但是觉得没有很耐玩
怕又浪费了一次钱
希望版上能给点意见
--
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
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71.65
1F:推 intercourse:本来就是多人连线的游戏 盗版的才不能连到官网 10/25 03:35
2F:→ intercourse:是6人合作的 相当好玩枪很多种 "现在"可以免费下载玩 10/25 03:35
3F:→ intercourse:it's HAPPY WEEKEND time!!! go enjoy urself~~ 10/25 03:36
4F:→ intercourse:跟L4D风格完全不同,比起来是变态阴沉更快节奏的游戏 10/25 03:38
5F:推 mixco:这几天是不是免费玩阿 我今天打开steam发现还可以玩一天 10/25 04:08
6F:→ mixco:现在正在玩 而且这游戏也蛮便宜的 不缺钱可以考虑看看 10/25 04:10
7F:推 hipponi:有40人mod的sv喔XD 10/25 09:13
8F:推 ktta:人越多殭屍越多 弱手的我其实觉得难度挺高的XD 10/25 10:22
9F:推 intercourse:请问有谁可以代买吗? 没有信用卡~~ >< 10/25 10:49
10F:→ Johnny55:我可以帮你代买 详细情况请来信详谈 10/25 11:52
11F:推 area8:40人的那个僵屍变态多的.......不过最後的王很可怜XD 10/25 13:39
12F:推 calmsea31:好像是11.24美元 还有另外两个pack包都是1.99美元@@ 10/25 16:39
13F:推 Fairytale929:刚刚玩了一下 不错玩 XD 10/25 21:33
14F:→ pargoboy:我也玩了一下 感觉会玩了一下就腻耶 10/25 22:18
15F:推 Fairytale929:以价钱来说300多块其实还算ok了 10/25 23:32
16F:推 BSpowerx:觉得开枪力道挺够的,不过变化性好像比较不大 10/25 23:41
17F:推 Fairytale929:嗯 怪物就那几只...有点虚 而且技能没有像L4D那麽G8 10/26 00:07
18F:→ Fairytale929:基本上只要风筝边打 就没什麽大问题了 10/26 00:08
19F:推 Fairytale929:买了十字弓...结果超难用..虽然会贯穿..但ping高很难 10/26 00:18
20F:→ Fairytale929:打到头 10/26 00:18
21F:推 ktta:肉搏用武士刀 配上ZED time 看到血肉横飞挺爽 XD 10/26 01:50
22F:推 boyosan:我的游戏里枪都没准心 都在打小鸟 有人知道要去哪里调吗? 10/26 12:14
23F:推 BSpowerx:请按右键。这种游戏是强调拟真、要透过枪的准心射 10/26 12:19
24F:→ pargoboy:老样子 ㄍㄡˊ鼻屎阿 10/26 13:13
25F:推 Fairytale929:我一开始也是不习惯 後来用枪的准心射就好多了 10/26 20:26
26F:推 BSpowerx:最近满多游戏都改为这种形式了。COD、Wolf ... 10/26 20:31
27F:→ mmmminst:可以先去看看"优兔ㄅ"影片,个人是比较喜欢L4D,有求生 10/29 21:17
28F:→ mmmminst:的刺激感,KF比较像杀殭屍游戏,打殭屍可以喷钱勒XD 10/29 21:18
29F:→ mmmminst:不过价钱比L4D要亲民许多 10/29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