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ha15 (酥麻仙人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心得] CS 1.6
時間Sun Oct 18 20:31:53 2009
大家好
小弟玩CS大約一年多了
有幾個疑問想請問一下前輩們
1.丟煙霧的位置
我通常都丟在火力交接處
例如門口或是轉角
但偶爾會被隊友責備
我的想法是丟在交接處就可以全部人一起衝
不用一直對峙打半天打不進去
希望有人能替我解答我的觀念是否正確
2.對付狙擊槍的方法
由於小弟是玩恐怖份子居多(接近100%,除非滿員)
我使用的槍是AK-47
PING大約都在50~55左右
滑鼠靈敏度2~2.5
通常看到狙擊手一下就掛了
請問有我的靈敏度會太低嗎
PING太高會影響我的反應嗎
有人能分享使用AK-47打贏狙擊手的方法嗎
3.有高手是使用霰彈槍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49.232
1F:推 chrischangqq:對付狙擊就用o3 o5擾亂 其他就看運氣和你的準度這樣 10/18 20:37
2F:推 EXZUSIC:煙霧是丟在自己與敵人的中央的 你才可以決定是否衝過煙霧 10/18 20:40
3F:→ EXZUSIC:還是要撤退 丟自己腳下或敵人腳下 只能說賭運氣 10/18 20:41
4F:推 sai0224sai:狙擊槍第一槍如果沒中 通常會閃到遮蔽物後面準備第二槍 10/18 20:41
5F:→ EXZUSIC:萬一你丟敵人那邊 對方剛好要撤退 就一堆300飛掉 10/18 20:41
6F:→ sai0224sai:這時候你可以抓的大概敵方頭的位置等他出來一槍給他死 10/18 20:42
7F:→ EXZUSIC:丟自己腳下只有遇到狙擊手或被釘死才要用的 平常就不必 10/18 20:42
8F:→ sai0224sai:不過神狙通常第一槍你就掰了... 10/18 20:42
9F:→ EXZUSIC:又不是忍者 丟自己腳下造成可視度降低 100%自殺 10/18 20:42
10F:→ EXZUSIC:四樓那位 如果我拿狙擊 開完槍要不要躲決定是在我吧 10/18 20:43
11F:→ LAPANTY:煙霧彈不要丟在自己和隊友會走的路線 10/18 20:44
12F:→ EXZUSIC:沒甚麼威脅性的人根本不用躲也不切Q 退完彈殼就補上去了 10/18 20:44
13F:→ EXZUSIC:要靠心理戰 有辦法就多穿牆讓對方有壓力 盡量貼近對手 10/18 20:45
14F:→ EXZUSIC:還通常咧... 狙擊手沒必要就不用躲障礙物 在那邊還會造成 10/18 20:47
15F:→ EXZUSIC:對手有壓力 自己槍法有到位的話 不用怕步槍反擊 10/18 20:47
16F:→ sai0224sai:我只能說你沒遇過AK高手 在你拉彈時 AK1~3發你就死了 10/18 20:49
17F:→ EXZUSIC:步槍不動瞄狙擊手的時候 是最脆弱的 且狙擊方還可以假撤退 10/18 20:50
18F:→ sai0224sai:所以我才說你沒遇過高手 步槍誰跟你不動在打的 10/18 20:51
19F:→ EXZUSIC:是假設第一槍失誤的狀況 雙方實力差不多 拿AK的光探就死了 10/18 20:51
20F:→ EXZUSIC:好個高手 今天他問的也不是高手戰的狀況之下 10/18 20:53
21F:→ EXZUSIC:高手戰的狀況也不會這樣分析 移動狀況之下精確度不好 10/18 20:55
22F:→ sai0224sai:紙上談兵怎麼說也說不清 你還是親身去體驗好了 10/18 20:56
23F:→ sai0224sai:X's乖女孩推薦你去 10/18 20:56
24F:推 AsakuRacing:1.去抓demo看ct方 ts方 smoke怎麼丟 10/18 21:00
25F:→ AsakuRacing:2.你的PING如此遇到好的awp玩家第一槍就死很正常 10/18 21:00
26F:→ hahaha15:乖女孩伺服器有什麼優點嗎...我平常是去CMC跟神人比較多 10/18 21:09
※ 編輯: hahaha15 來自: 61.229.49.232 (10/18 21:12)
27F:推 dmjohnny:CMC半夜很刺激高手很多XD 10/18 21:29
28F:→ dmjohnny:有沒有高手都不用睡覺的八卦?? 10/18 21:29
29F:推 goshfju:CMC很難擠進去..一直都爆滿 囧 10/18 21:34
30F:→ umxgem:1 . 丟在你所說的交界處再衝 , 在32bit的狀況之下會是被動 10/18 21:37
31F:→ umxgem:的對方先看到你 , 所以是自殺的一種方式 . 10/18 21:37
32F:→ umxgem:2 . 理論說再多都沒有用 , 叫你瞎玩到自己清楚這我想也是廢 10/18 21:38
33F:→ umxgem:話而以,所以我的建議是自己去拿狙擊槍,看看每次都把你弄掉 10/18 21:38
34F:→ umxgem:的AK是為什麼 , 就會知道了 , 正式比賽時的狙擊槍又是令一 10/18 21:39
35F:→ umxgem:回事,打的是格局 , 再來是身法 , 最後才是準度 . 10/18 21:39
36F:→ umxgem:3 . 無 10/18 21:40
37F:推 dranpencil:我覺得越練滑鼠靈敏度會越調越高,2.5我覺得很低XD 10/18 22:43
38F:→ rock5101437:哇~好歡樂 ^Q^ 10/18 23:40
39F:推 weop388:我靈敏度從3.3玩到1.2,看來這個遊戲我可以砍了@@ 10/18 23:42
40F:推 gohome0083:會被秒殺 跟你出現的timing、站位、身法有關 10/18 23:48
41F:→ gohome0083:有時候對方剛好專注力高的時候 你一出現就很容易吃子彈 10/18 23:48
42F:→ gohome0083:或是你出現的位置太常規、移動頻率太固定 10/18 23:49
43F:→ gohome0083:有時候隊友的擾亂、進攻時間的掌握 多少都能打亂對手的 10/18 23:50
44F:→ gohome0083:節奏 讓他不容易施展全力 10/18 23:51
45F:→ gohome0083:多少可以降低被秒殺的機率 10/18 23:51
46F:推 phonelin:推格局 好的思維會打的很輕鬆 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 10/19 02:10
47F:推 chemevil:如果用煙霧掩護衝鋒 是丟在交火位置更外面一點 10/19 07:58
48F:推 calvin301301:遇到狙擊 打不贏 就利用閃光根煙霧啦 10/19 09:31
49F:→ calvin301301:有信心就直接一槍爆她頭 就這樣 不然給隊友去死 10/19 09:31
50F:→ calvin301301:再貼近她就好了 10/19 09:31
51F:推 goodga:靈敏度自己順手就好,早期都很流行調0.1,現在我也用0.1 10/19 10:24
52F:推 goodga:1才對~ 10/19 10:30
53F:→ Marxing:要衝的話 往你要走的路線旁邊丟 擋住視野 不然自己看不到 10/19 11:52
54F:→ Marxing:自殺 要跟狙擊對幹 可以先丟彈瞬間閃出去抓 不然別硬來 10/19 11:54
55F:→ Marxing:難保對方的狙很神你就躺了 立體感好的話可以灌躲灌躲 10/19 11:55
56F:推 chu630:靈敏度還好吧 早期那些有名高手 看config都是1.x上下 10/19 17:02
57F:→ chu630:當初quit CS 就是因為打不贏狙擊,又人手一把 T.T 10/19 17:03
58F:→ gohome0083:台灣玩家感覺本來就偏好狙擊... 10/19 17:09
59F:推 AsakuRacing:靈敏度根本沒有價值 滑鼠 鼠墊 解析度又不一樣 10/19 17:22
60F:→ AsakuRacing:SpawN曾說能夠輕鬆轉120度就是最適合的靈敏度 10/19 17:22
61F:→ hahaha15:喔 120度嗎...了解 10/19 18:26
62F:推 l037985589:請問120度是正面向左轉還是右轉還是由左到右由右到左? 10/19 21:02
63F:推 LQmei:不管起始點在哪120度應該都是120度才對,所以上面應該一樣? 10/19 21:39
64F:→ LQmei:煙霧彈對電腦不好的人實在是有很大的殺傷力XDDD FPS狂掉 10/19 21:40
65F:→ VicLien:對阿 只要放C4然後丟煙霧在C4 龜在裡面 我就沒轍了XD 10/20 10:08
66F:→ sgg25981393:ping50 有點lag 不好練.... 靈敏度用得爽就好了啦... 10/2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