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ha15 (酥麻仙人)
看板C-Strike
标题[心得] CS 1.6
时间Sun Oct 18 20:31:53 2009
大家好
小弟玩CS大约一年多了
有几个疑问想请问一下前辈们
1.丢烟雾的位置
我通常都丢在火力交接处
例如门口或是转角
但偶尔会被队友责备
我的想法是丢在交接处就可以全部人一起冲
不用一直对峙打半天打不进去
希望有人能替我解答我的观念是否正确
2.对付狙击枪的方法
由於小弟是玩恐怖份子居多(接近100%,除非满员)
我使用的枪是AK-47
PING大约都在50~55左右
滑鼠灵敏度2~2.5
通常看到狙击手一下就挂了
请问有我的灵敏度会太低吗
PING太高会影响我的反应吗
有人能分享使用AK-47打赢狙击手的方法吗
3.有高手是使用霰弹枪的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49.232
1F:推 chrischangqq:对付狙击就用o3 o5扰乱 其他就看运气和你的准度这样 10/18 20:37
2F:推 EXZUSIC:烟雾是丢在自己与敌人的中央的 你才可以决定是否冲过烟雾 10/18 20:40
3F:→ EXZUSIC:还是要撤退 丢自己脚下或敌人脚下 只能说赌运气 10/18 20:41
4F:推 sai0224sai:狙击枪第一枪如果没中 通常会闪到遮蔽物後面准备第二枪 10/18 20:41
5F:→ EXZUSIC:万一你丢敌人那边 对方刚好要撤退 就一堆300飞掉 10/18 20:41
6F:→ sai0224sai:这时候你可以抓的大概敌方头的位置等他出来一枪给他死 10/18 20:42
7F:→ EXZUSIC:丢自己脚下只有遇到狙击手或被钉死才要用的 平常就不必 10/18 20:42
8F:→ sai0224sai:不过神狙通常第一枪你就掰了... 10/18 20:42
9F:→ EXZUSIC:又不是忍者 丢自己脚下造成可视度降低 100%自杀 10/18 20:42
10F:→ EXZUSIC:四楼那位 如果我拿狙击 开完枪要不要躲决定是在我吧 10/18 20:43
11F:→ LAPANTY:烟雾弹不要丢在自己和队友会走的路线 10/18 20:44
12F:→ EXZUSIC:没甚麽威胁性的人根本不用躲也不切Q 退完弹壳就补上去了 10/18 20:44
13F:→ EXZUSIC:要靠心理战 有办法就多穿墙让对方有压力 尽量贴近对手 10/18 20:45
14F:→ EXZUSIC:还通常咧... 狙击手没必要就不用躲障碍物 在那边还会造成 10/18 20:47
15F:→ EXZUSIC:对手有压力 自己枪法有到位的话 不用怕步枪反击 10/18 20:47
16F:→ sai0224sai:我只能说你没遇过AK高手 在你拉弹时 AK1~3发你就死了 10/18 20:49
17F:→ EXZUSIC:步枪不动瞄狙击手的时候 是最脆弱的 且狙击方还可以假撤退 10/18 20:50
18F:→ sai0224sai:所以我才说你没遇过高手 步枪谁跟你不动在打的 10/18 20:51
19F:→ EXZUSIC:是假设第一枪失误的状况 双方实力差不多 拿AK的光探就死了 10/18 20:51
20F:→ EXZUSIC:好个高手 今天他问的也不是高手战的状况之下 10/18 20:53
21F:→ EXZUSIC:高手战的状况也不会这样分析 移动状况之下精确度不好 10/18 20:55
22F:→ sai0224sai:纸上谈兵怎麽说也说不清 你还是亲身去体验好了 10/18 20:56
23F:→ sai0224sai:X's乖女孩推荐你去 10/18 20:56
24F:推 AsakuRacing:1.去抓demo看ct方 ts方 smoke怎麽丢 10/18 21:00
25F:→ AsakuRacing:2.你的PING如此遇到好的awp玩家第一枪就死很正常 10/18 21:00
26F:→ hahaha15:乖女孩伺服器有什麽优点吗...我平常是去CMC跟神人比较多 10/18 21:09
※ 编辑: hahaha15 来自: 61.229.49.232 (10/18 21:12)
27F:推 dmjohnny:CMC半夜很刺激高手很多XD 10/18 21:29
28F:→ dmjohnny:有没有高手都不用睡觉的八卦?? 10/18 21:29
29F:推 goshfju:CMC很难挤进去..一直都爆满 囧 10/18 21:34
30F:→ umxgem:1 . 丢在你所说的交界处再冲 , 在32bit的状况之下会是被动 10/18 21:37
31F:→ umxgem:的对方先看到你 , 所以是自杀的一种方式 . 10/18 21:37
32F:→ umxgem:2 . 理论说再多都没有用 , 叫你瞎玩到自己清楚这我想也是废 10/18 21:38
33F:→ umxgem:话而以,所以我的建议是自己去拿狙击枪,看看每次都把你弄掉 10/18 21:38
34F:→ umxgem:的AK是为什麽 , 就会知道了 , 正式比赛时的狙击枪又是令一 10/18 21:39
35F:→ umxgem:回事,打的是格局 , 再来是身法 , 最後才是准度 . 10/18 21:39
36F:→ umxgem:3 . 无 10/18 21:40
37F:推 dranpencil:我觉得越练滑鼠灵敏度会越调越高,2.5我觉得很低XD 10/18 22:43
38F:→ rock5101437:哇~好欢乐 ^Q^ 10/18 23:40
39F:推 weop388:我灵敏度从3.3玩到1.2,看来这个游戏我可以砍了@@ 10/18 23:42
40F:推 gohome0083:会被秒杀 跟你出现的timing、站位、身法有关 10/18 23:48
41F:→ gohome0083:有时候对方刚好专注力高的时候 你一出现就很容易吃子弹 10/18 23:48
42F:→ gohome0083:或是你出现的位置太常规、移动频率太固定 10/18 23:49
43F:→ gohome0083:有时候队友的扰乱、进攻时间的掌握 多少都能打乱对手的 10/18 23:50
44F:→ gohome0083:节奏 让他不容易施展全力 10/18 23:51
45F:→ gohome0083:多少可以降低被秒杀的机率 10/18 23:51
46F:推 phonelin:推格局 好的思维会打的很轻松 没有什麽事是一定的 10/19 02:10
47F:推 chemevil:如果用烟雾掩护冲锋 是丢在交火位置更外面一点 10/19 07:58
48F:推 calvin301301:遇到狙击 打不赢 就利用闪光根烟雾啦 10/19 09:31
49F:→ calvin301301:有信心就直接一枪爆她头 就这样 不然给队友去死 10/19 09:31
50F:→ calvin301301:再贴近她就好了 10/19 09:31
51F:推 goodga:灵敏度自己顺手就好,早期都很流行调0.1,现在我也用0.1 10/19 10:24
52F:推 goodga:1才对~ 10/19 10:30
53F:→ Marxing:要冲的话 往你要走的路线旁边丢 挡住视野 不然自己看不到 10/19 11:52
54F:→ Marxing:自杀 要跟狙击对干 可以先丢弹瞬间闪出去抓 不然别硬来 10/19 11:54
55F:→ Marxing:难保对方的狙很神你就躺了 立体感好的话可以灌躲灌躲 10/19 11:55
56F:推 chu630:灵敏度还好吧 早期那些有名高手 看config都是1.x上下 10/19 17:02
57F:→ chu630:当初quit CS 就是因为打不赢狙击,又人手一把 T.T 10/19 17:03
58F:→ gohome0083:台湾玩家感觉本来就偏好狙击... 10/19 17:09
59F:推 AsakuRacing:灵敏度根本没有价值 滑鼠 鼠垫 解析度又不一样 10/19 17:22
60F:→ AsakuRacing:SpawN曾说能够轻松转120度就是最适合的灵敏度 10/19 17:22
61F:→ hahaha15:喔 120度吗...了解 10/19 18:26
62F:推 l037985589:请问120度是正面向左转还是右转还是由左到右由右到左? 10/19 21:02
63F:推 LQmei:不管起始点在哪120度应该都是120度才对,所以上面应该一样? 10/19 21:39
64F:→ LQmei:烟雾弹对电脑不好的人实在是有很大的杀伤力XDDD FPS狂掉 10/19 21:40
65F:→ VicLien:对阿 只要放C4然後丢烟雾在C4 龟在里面 我就没辙了XD 10/20 10:08
66F:→ sgg25981393:ping50 有点lag 不好练.... 灵敏度用得爽就好了啦... 10/2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