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aying (鐵拳無敵電腦男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AA3
時間Sat Oct 17 10:00:28 2009
請問這裡有人討論AA3 嗎? (America's Army 3)
忘了是今年6 月還7 月時出的遊戲
目前網際網路上伺服器才200 多個
子彈好像是會根據PING 去飛......
而且還模擬真實槍支的拋物線彈道
從以前AA 玩到AA2 的結果就是一直被打假的......
這款遊戲有同好嗎?
ID:VeryBi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42.3
1F:推 b34mac2:推一下免費的遊戲 不過似乎很少人在玩.... 10/17 14:11
2F:推 ohmygodha:擬真類 巴哈有討論區 SOC也有 都有專業高手 10/17 19:10
3F:→ ohmygodha:打移動物體都要抓前置量 很像COD4 10/17 19:11
4F:推 murphylee:好久沒完了說~~還出到三了@@ 10/17 20:33
5F:推 Ghostmo:抓前置量不是因為ping嗎...我玩AA ping超高的!! 10/17 21:19
6F:推 ohmygodha:不是因為PING 是擬真 10/18 18:51
7F:推 only1032:我忘了玩的是哪一代 雖然被狂電 但遊戲擬真 很好玩 10/19 05:22
8F:→ cowbaying:對了 SOC 跟巴哈上的台灣伺服器都連不進去 10/19 11:19
9F:→ cowbaying:有沒有推薦的阿? 10/19 11:19
10F:→ Xtreme721:應該不是說三代吧 ... 是更新到3.0了 10/22 17:11
11F:推 free50280:我也有玩~~ID:Jose_^ 03/04 17:14
12F:→ free50280:其實AA3 Sever ping都不太準... 100~200進去還是頗順的 03/04 17:14
13F:→ free50280:推薦-=NoBS=- Sever 03/0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