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aying (铁拳无敌电脑男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AA3
时间Sat Oct 17 10:00:28 2009
请问这里有人讨论AA3 吗? (America's Army 3)
忘了是今年6 月还7 月时出的游戏
目前网际网路上伺服器才200 多个
子弹好像是会根据PING 去飞......
而且还模拟真实枪支的抛物线弹道
从以前AA 玩到AA2 的结果就是一直被打假的......
这款游戏有同好吗?
ID:VeryBi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42.3
1F:推 b34mac2:推一下免费的游戏 不过似乎很少人在玩.... 10/17 14:11
2F:推 ohmygodha:拟真类 巴哈有讨论区 SOC也有 都有专业高手 10/17 19:10
3F:→ ohmygodha:打移动物体都要抓前置量 很像COD4 10/17 19:11
4F:推 murphylee:好久没完了说~~还出到三了@@ 10/17 20:33
5F:推 Ghostmo:抓前置量不是因为ping吗...我玩AA ping超高的!! 10/17 21:19
6F:推 ohmygodha:不是因为PING 是拟真 10/18 18:51
7F:推 only1032:我忘了玩的是哪一代 虽然被狂电 但游戏拟真 很好玩 10/19 05:22
8F:→ cowbaying:对了 SOC 跟巴哈上的台湾伺服器都连不进去 10/19 11:19
9F:→ cowbaying:有没有推荐的阿? 10/19 11:19
10F:→ Xtreme721:应该不是说三代吧 ... 是更新到3.0了 10/22 17:11
11F:推 free50280:我也有玩~~ID:Jose_^ 03/04 17:14
12F:→ free50280:其实AA3 Sever ping都不太准... 100~200进去还是颇顺的 03/04 17:14
13F:→ free50280:推荐-=NoBS=- Sever 03/0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