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0224sai (塞啦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]TF2新玩法
時間Thu Oct 15 14:51:44 2009
國外玩家新玩法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qvSb1Al_sE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看起來好有趣喔~~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伺服器IP...
想去玩
(臺灣感覺是不會開,正統伺服器就少得可憐了...)
--
『八年級』水蜜桃栽培園區公告:
如發現可疑人士未經同意,恣意摘取未成熟之水蜜桃,
請急速撥打02-23670151通知管理員,謝謝您的合作。
「人本基金會栽培農場」八年級水蜜桃園區管理處關心您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9.121
1F:→ QQQQga:玩過 Ping都在250~350 不過不太踢人 10/15 15:18
2F:推 BSpowerx:好像滿有趣的XD 10/15 15:35
3F:推 Beersheep:好可愛噢 XDDD 10/15 15:39
4F:推 Beersheep:red chair epic win XDDD 10/15 15:41
5F:推 xajx:真有趣XDD 10/15 15:53
6F:推 pargoboy:oh no iam chair XDD 10/15 16:43
7F:推 l037985589:這個感覺很好玩XD 10/15 16:50
8F:→ sai0224sai:一樓有IP嗎 10/15 16:51
9F:推 winglimpid:有日本的 ping100以內.. 10/15 17:04
10F:→ winglimpid:遊戲類型 prophunt 10/15 17:05
11F:推 goodga:74.63.81.76:27015 10/15 17:44
12F:推 iecq:JP sv 222.225.240.181:27016 10/15 17:47
13F:推 dogbydog:XD 10/15 17:48
14F:推 ElvesDaniel:超好笑的XDDD 10/15 18:02
15F:推 BSpowerx:跑去玩了,超歡樂XD 10/15 23:02
16F:→ BSpowerx:不過ping太高,當Scout時動起來很頓 囧 10/15 23:02
17F:推 yellowboy:好歡樂 10/16 03:23
18F:推 calvin301301:喔 CSS也有玩過 真的超北爛XD 10/16 07:43
19F:→ Xtreme721:躲貓貓 伺服器 CSS 和 DODS 都有 XD 10/16 12:27
20F:推 jack089452:CSS也玩過...不過要先改參數...還要記得改回來QQ 10/16 13:48
21F:推 Tunie:感覺地圖熟了以後就很容易被抓到 10/17 19:07
22F:推 cakin:哈 10/17 20:17
23F:推 kterry1000:超歡樂的XD 不知道會不會有SERVER上 10/19 14:14
24F:→ wiy12300:要開了 台灣伺服器 要開 躲貓貓了 在準備籌備中 10/23 13:57
25F:推 wiy12300:東春 躲貓貓已開了 10/23 14:39
26F:→ qqhappyPIG:東春 人好少 Q_Q 有鄉民要來躲嗎 ?? 11/0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