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0224sai (塞啦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]TF2新玩法
时间Thu Oct 15 14:51:44 2009
国外玩家新玩法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qvSb1Al_sE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看起来好有趣喔~~
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伺服器IP...
想去玩
(台湾感觉是不会开,正统伺服器就少得可怜了...)
--
『八年级』水蜜桃栽培园区公告:
如发现可疑人士未经同意,恣意摘取未成熟之水蜜桃,
请急速拨打02-23670151通知管理员,谢谢您的合作。
「人本基金会栽培农场」八年级水蜜桃园区管理处关心您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9.121
1F:→ QQQQga:玩过 Ping都在250~350 不过不太踢人 10/15 15:18
2F:推 BSpowerx:好像满有趣的XD 10/15 15:35
3F:推 Beersheep:好可爱噢 XDDD 10/15 15:39
4F:推 Beersheep:red chair epic win XDDD 10/15 15:41
5F:推 xajx:真有趣XDD 10/15 15:53
6F:推 pargoboy:oh no iam chair XDD 10/15 16:43
7F:推 l037985589:这个感觉很好玩XD 10/15 16:50
8F:→ sai0224sai:一楼有IP吗 10/15 16:51
9F:推 winglimpid:有日本的 ping100以内.. 10/15 17:04
10F:→ winglimpid:游戏类型 prophunt 10/15 17:05
11F:推 goodga:74.63.81.76:27015 10/15 17:44
12F:推 iecq:JP sv 222.225.240.181:27016 10/15 17:47
13F:推 dogbydog:XD 10/15 17:48
14F:推 ElvesDaniel:超好笑的XDDD 10/15 18:02
15F:推 BSpowerx:跑去玩了,超欢乐XD 10/15 23:02
16F:→ BSpowerx:不过ping太高,当Scout时动起来很顿 囧 10/15 23:02
17F:推 yellowboy:好欢乐 10/16 03:23
18F:推 calvin301301:喔 CSS也有玩过 真的超北烂XD 10/16 07:43
19F:→ Xtreme721:躲猫猫 伺服器 CSS 和 DODS 都有 XD 10/16 12:27
20F:推 jack089452:CSS也玩过...不过要先改参数...还要记得改回来QQ 10/16 13:48
21F:推 Tunie:感觉地图熟了以後就很容易被抓到 10/17 19:07
22F:推 cakin:哈 10/17 20:17
23F:推 kterry1000:超欢乐的XD 不知道会不会有SERVER上 10/19 14:14
24F:→ wiy12300:要开了 台湾伺服器 要开 躲猫猫了 在准备筹备中 10/23 13:57
25F:推 wiy12300:东春 躲猫猫已开了 10/23 14:39
26F:→ qqhappyPIG:东春 人好少 Q_Q 有乡民要来躲吗 ?? 11/0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