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Phoenix (雪‧鳳凰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TF2的幾個問題
時間Wed Oct 14 02:38:03 2009
※ 引述《BlueSunLight (無法不帶刺存在著)》之銘言:
: HELLO 小弟剛開始玩TF2大約三個禮拜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
: 1.前面爬文之後有看到討論到
: 子彈跟榴彈等等的武器的不同 不過好像有不同的說法 @@
: 想再確定一下散彈槍跟HEAVY的機槍是否是隨射即中? 還是需要算前置量?
: 尤其像是Heavy的機槍都可以清楚看到彈道耶
: 我覺得我用的Heavy怎麼感覺很難瞄 準心都對著人打還殺不到..........
: 是否有正確的準心瞄準的位置?
正確來說不是不好瞄
是機槍的彈著點太散
可能是距離太遠才會不夠準
: 2.我有好幾次當Scout在跑動+二段跳的時候被spy背刺
: spy不是移動速動完全追不到我嗎......怎麼會被刺到的 Q__Q
有時候你可能剛好跑或跳到SPY前面就被刺了
: 3.Heavy的冷眼殺死敵人的意思是?
: 4.Soldier的火箭跳的正確用法到底是?
: 我每次跳都跳不高 偶爾意外的高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用出來的 囧
: 5.Scout的原子擊是100%可以迴避攻擊嗎?
: 6.Soldier Engineer跟Demoman有隱藏武器嗎?
: 7.pyro要把人吹起來的時候 瞄準點應該是哪裡?
我會靠近敵人蹲下然後瞄胸部以上吹
比較有機會吹起來
: 8.Soldier跟敵人近戰的時候
: 假如4發火箭打完敵人還沒死 (且不知道剩餘血量大約多少)
: 大家會建議換散彈槍 還是裝填一發火箭來補刀?
這我是覺得要看敵人職業
比如說敵人是pyro且拿火焰噴射器
我會選擇用散彈槍
因為有被吹回來的機會
另外敵人是scout我也會用散彈槍
因為scout移動速度頗快
而且皮不厚
用散彈槍應該就夠了
如果是heavy我會把火箭彈補滿再戰
Heavy太厚了
就算只補一發火箭彈補刀也比用散彈槍來的有效
散彈槍根本打不太動...
: 感謝各位的回應!!
: 新手上路請多指教
補充一下
新手還滿建議先玩輔助職業(Engineer Medic)
因為可以邊玩邊看別人怎麼打
然後邊看邊學
--
◢
◤ ◢◤ψestupid ◣ ▇▅▄▂▁
﹒* .** .**′
◢ ▁▃▅▅▃▂◣ ◣ ◥◣◥
◥ ◣▇
◢◤.* ** ㄟ
◢ ◤
◥ ◣◥◣◥
◥ ◥◣**◢◤
.** ◥◣
◤ ▃◣ ◥ ◣◥◣ ◥ ◥◣ *.′
. ◤
◢
◤ ◣ ◥ ◥◣ ◥◥ * ㄟ **‧ *﹒
◥ ◣◥ ◥◣◥◣ .* ◥◣
.. **﹒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78.135
1F:→ mcGY:Pyro技術還是要請LayerZ來解說了..... 10/14 08:10
2F:推 TAKAHIRO:不過他今天登入國軍online了 (敬禮) 10/14 10:20
3F:→ YouCantGetME:啥 GayerZ要登入了...那可以玩spy了 XD 10/14 10:45
4F:→ kegybsm8167:上面的都是高手 10/14 12:09
5F:推 mcGY:樓上超強的啦! 10/14 12:38
6F:推 TAKAHIRO:這邊應該沒幾個人比kegybsm8167還強才是...TF2的話 10/14 13:02
7F:推 mcGY:這邊應該沒幾個人比mcGY還弱才是...TF2的話 10/14 13:58
8F:推 kegybsm8167:小弟我TF2才買沒多久...請樓上的各位大哥下手輕一點.. 10/14 14:45
9F:→ mcGY:請問一下什麼是TF2? 10/14 15:21
10F:推 TAKAHIRO:樓上2個都比我強... 10/14 16:04
11F:→ YukiPhoenix:TF2就是Team fxxk 2(大誤) 10/14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