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Phoenix (雪‧凤凰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问题] TF2的几个问题
时间Wed Oct 14 02:38:03 2009
※ 引述《BlueSunLight (无法不带刺存在着)》之铭言:
: HELLO 小弟刚开始玩TF2大约三个礼拜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
: 1.前面爬文之後有看到讨论到
: 子弹跟榴弹等等的武器的不同 不过好像有不同的说法 @@
: 想再确定一下散弹枪跟HEAVY的机枪是否是随射即中? 还是需要算前置量?
: 尤其像是Heavy的机枪都可以清楚看到弹道耶
: 我觉得我用的Heavy怎麽感觉很难瞄 准心都对着人打还杀不到..........
: 是否有正确的准心瞄准的位置?
正确来说不是不好瞄
是机枪的弹着点太散
可能是距离太远才会不够准
: 2.我有好几次当Scout在跑动+二段跳的时候被spy背刺
: spy不是移动速动完全追不到我吗......怎麽会被刺到的 Q__Q
有时候你可能刚好跑或跳到SPY前面就被刺了
: 3.Heavy的冷眼杀死敌人的意思是?
: 4.Soldier的火箭跳的正确用法到底是?
: 我每次跳都跳不高 偶尔意外的高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用出来的 囧
: 5.Scout的原子击是100%可以回避攻击吗?
: 6.Soldier Engineer跟Demoman有隐藏武器吗?
: 7.pyro要把人吹起来的时候 瞄准点应该是哪里?
我会靠近敌人蹲下然後瞄胸部以上吹
比较有机会吹起来
: 8.Soldier跟敌人近战的时候
: 假如4发火箭打完敌人还没死 (且不知道剩余血量大约多少)
: 大家会建议换散弹枪 还是装填一发火箭来补刀?
这我是觉得要看敌人职业
比如说敌人是pyro且拿火焰喷射器
我会选择用散弹枪
因为有被吹回来的机会
另外敌人是scout我也会用散弹枪
因为scout移动速度颇快
而且皮不厚
用散弹枪应该就够了
如果是heavy我会把火箭弹补满再战
Heavy太厚了
就算只补一发火箭弹补刀也比用散弹枪来的有效
散弹枪根本打不太动...
: 感谢各位的回应!!
: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
补充一下
新手还满建议先玩辅助职业(Engineer Medic)
因为可以边玩边看别人怎麽打
然後边看边学
--
◢
◤ ◢◤ψestupid ◣ ▇▅▄▂▁
﹒* .** .**′
◢ ▁▃▅▅▃▂◣ ◣ ◥◣◥
◥ ◣▇
◢◤.* ** ㄟ
◢ ◤
◥ ◣◥◣◥
◥ ◥◣**◢◤
.** ◥◣
◤ ▃◣ ◥ ◣◥◣ ◥ ◥◣ *.′
. ◤
◢
◤ ◣ ◥ ◥◣ ◥◥ * ㄟ **‧ *﹒
◥ ◣◥ ◥◣◥◣ .* ◥◣
.. **﹒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78.135
1F:→ mcGY:Pyro技术还是要请LayerZ来解说了..... 10/14 08:10
2F:推 TAKAHIRO:不过他今天登入国军online了 (敬礼) 10/14 10:20
3F:→ YouCantGetME:啥 GayerZ要登入了...那可以玩spy了 XD 10/14 10:45
4F:→ kegybsm8167:上面的都是高手 10/14 12:09
5F:推 mcGY:楼上超强的啦! 10/14 12:38
6F:推 TAKAHIRO:这边应该没几个人比kegybsm8167还强才是...TF2的话 10/14 13:02
7F:推 mcGY:这边应该没几个人比mcGY还弱才是...TF2的话 10/14 13:58
8F:推 kegybsm8167:小弟我TF2才买没多久...请楼上的各位大哥下手轻一点.. 10/14 14:45
9F:→ mcGY:请问一下什麽是TF2? 10/14 15:21
10F:推 TAKAHIRO:楼上2个都比我强... 10/14 16:04
11F:→ YukiPhoenix:TF2就是Team fxxk 2(大误) 10/14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