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3126 (Jalen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終於又有台灣的NS SERVER了
時間Wed Oct 14 01:08:08 2009
http://www.yms.game.tw/viewforum.php?f=28
話說反而NS2只有預購 詳細消息一點都沒有.....
不知道台灣SV能不能再現以前的繁榮
--
★小天使 嗚嗚嗚...壞人請你饒我一命
To 小天使: 饒命可以...但是要...嘿嘿嘿嘿嘿
To 小天使: XDDDDDDDDDDDDD
★小天使 要幹嘛><?
To 小天使: 要..........給我P幣.....X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44.51
1F:推 goodga:NS已經遺忘許久了~ 10/14 02:11
2F:→ pargoboy:之前有玩過一陣子 很有趣 10/14 09:21
3F:推 guertu:很好玩的遊戲 之前都搞不異型怎變身 只會用小狗XD 10/14 12:02
4F:推 Ghostmo:超 好玩 只是當新手會被罵到臭頭~ 10/14 22:52
5F:推 Ghostmo:希望能流行起來...下載中~有點慢 10/14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