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3126 (Jalen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情报] 终於又有台湾的NS SERVER了
时间Wed Oct 14 01:08:08 2009
http://www.yms.game.tw/viewforum.php?f=28
话说反而NS2只有预购 详细消息一点都没有.....
不知道台湾SV能不能再现以前的繁荣
--
★小天使 呜呜呜...坏人请你饶我一命
To 小天使: 饶命可以...但是要...嘿嘿嘿嘿嘿
To 小天使: XDDDDDDDDDDDDD
★小天使 要干嘛><?
To 小天使: 要..........给我P币.....XD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44.51
1F:推 goodga:NS已经遗忘许久了~ 10/14 02:11
2F:→ pargoboy:之前有玩过一阵子 很有趣 10/14 09:21
3F:推 guertu:很好玩的游戏 之前都搞不异型怎变身 只会用小狗XD 10/14 12:02
4F:推 Ghostmo:超 好玩 只是当新手会被骂到臭头~ 10/14 22:52
5F:推 Ghostmo:希望能流行起来...下载中~有点慢 10/14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