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unLight (無法不帶刺存在著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F2的幾個問題
時間Tue Oct 13 21:01:39 2009
HELLO 小弟剛開始玩TF2大約三個禮拜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
1.前面爬文之後有看到討論到
子彈跟榴彈等等的武器的不同 不過好像有不同的說法 @@
想再確定一下散彈槍跟HEAVY的機槍是否是隨射即中? 還是需要算前置量?
尤其像是Heavy的機槍都可以清楚看到彈道耶
我覺得我用的Heavy怎麼感覺很難瞄 準心都對著人打還殺不到..........
是否有正確的準心瞄準的位置?
2.我有好幾次當Scout在跑動+二段跳的時候被spy背刺
spy不是移動速動完全追不到我嗎......怎麼會被刺到的 Q__Q
3.Heavy的冷眼殺死敵人的意思是?
4.Soldier的火箭跳的正確用法到底是?
我每次跳都跳不高 偶爾意外的高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用出來的 囧
5.Scout的原子擊是100%可以迴避攻擊嗎?
6.Soldier Engineer跟Demoman有隱藏武器嗎?
7.pyro要把人吹起來的時候 瞄準點應該是哪裡?
8.Soldier跟敵人近戰的時候
假如4發火箭打完敵人還沒死 (且不知道剩餘血量大約多少)
大家會建議換散彈槍 還是裝填一發火箭來補刀?
感謝各位的回應!!
新手上路請多指教
--
██◤ ◢███◣ ◢█
◤◢█ █
█ ◤◢█◣
◥◤◢
███ ◣
◥◤◢█◤
◢By █
██ ◢
███ █ ██ ◢█◤ █
◤◢█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 █ ██
███ █
██ █◤ ██ █◤ ◥█
◢ █ ██◤ ██ ◥█◤ █◤ ◢█◤
◥Oneal
██ █◣◢█◤◢█ ◤◢█ ◥ █ ██ ◢█◤◢◣ ◥█◣ ◢ ██◣ ◥◣◥██
█◤◢◤ █◣ ██◢ ██◣◢█◢ ◥██◤◢ ◤◢█ ◥█ ◣◥██ ◢█ ██
█ ████◤◢◥█◤ ◥██◤◥◤◢ ◥██◤◢ ◥███◤◢◣ ◥██◤ ◢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3.24
1F:推 BSpowerx:Heavy是隨射即中。但他子彈偏很大 10/13 21:05
2F:→ BSpowerx:2.方法很多,轉身刺、高跳刺...總之就是刺到了 ̄口 ̄|| 10/13 21:06
3F:→ BSpowerx:3.台灣的垃圾翻譯。 意指用挑釁殺人(用拳頭挑釁) 10/13 21:06
4F:→ BSpowerx:4.我習慣按發射後立刻跳 5. 100%迴避。自己但不能攻擊 10/13 21:07
5F:→ BSpowerx:6.還沒有。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 10/13 21:07
6F:→ BSpowerx:7.範圍還滿大的,大致上有瞄到就可以 10/13 21:08
7F:→ mcGY:不是用拳頭挑釁喔 是用散彈槍 10/13 22:48
8F:推 Beersheep:我想知道火箭跳要怎麼不高 但是距離遠又飛得快 10/13 23:02
9F:→ Beersheep:看到有些DEMO 都直接平飛過去給對方兩發火箭 10/13 23:02
10F:→ Beersheep:demo不是demoman XD 是錄相 10/13 23:03
11F:→ mcGY:我搞錯了 是拳頭嘲笑 10/13 23:07
12F:→ Souldragoon:火箭跳 我都會跳加蹲下 然後馬上發火箭 10/13 23:09
13F:→ Souldragoon:然後看你要飛高還是飛遠射擊位置不一樣 10/13 23:10
14F:→ BlueSunLight:3Q! 那原子擊一定要移動才可以躲避嗎? 站在原地呢? 10/14 03:13
15F:→ kurodz:借問一下...請問Sniper的弓箭怎麼拿 XD? 10/14 03:16
16F:推 pargoboy:解成就 好像最後階段吧 10/14 09:21
17F:推 LinkiNParK:hi 布魯 :D 10/14 16:02
18F:推 winglimpid:火箭跳 火箭要打腳底下方喔 一開始我都打腳前面... 10/15 02:04
19F:→ toobun:spy不一定只能從後面接近敵人,從斜後方就追得上scout了 11/02 0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