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unLight (无法不带刺存在着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TF2的几个问题
时间Tue Oct 13 21:01:39 2009
HELLO 小弟刚开始玩TF2大约三个礼拜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
1.前面爬文之後有看到讨论到
子弹跟榴弹等等的武器的不同 不过好像有不同的说法 @@
想再确定一下散弹枪跟HEAVY的机枪是否是随射即中? 还是需要算前置量?
尤其像是Heavy的机枪都可以清楚看到弹道耶
我觉得我用的Heavy怎麽感觉很难瞄 准心都对着人打还杀不到..........
是否有正确的准心瞄准的位置?
2.我有好几次当Scout在跑动+二段跳的时候被spy背刺
spy不是移动速动完全追不到我吗......怎麽会被刺到的 Q__Q
3.Heavy的冷眼杀死敌人的意思是?
4.Soldier的火箭跳的正确用法到底是?
我每次跳都跳不高 偶尔意外的高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用出来的 囧
5.Scout的原子击是100%可以回避攻击吗?
6.Soldier Engineer跟Demoman有隐藏武器吗?
7.pyro要把人吹起来的时候 瞄准点应该是哪里?
8.Soldier跟敌人近战的时候
假如4发火箭打完敌人还没死 (且不知道剩余血量大约多少)
大家会建议换散弹枪 还是装填一发火箭来补刀?
感谢各位的回应!!
新手上路请多指教
--
██◤ ◢███◣ ◢█
◤◢█ █
█ ◤◢█◣
◥◤◢
███ ◣
◥◤◢█◤
◢By █
██ ◢
███ █ ██ ◢█◤ █
◤◢█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 █ ██
███ █
██ █◤ ██ █◤ ◥█
◢ █ ██◤ ██ ◥█◤ █◤ ◢█◤
◥Oneal
██ █◣◢█◤◢█ ◤◢█ ◥ █ ██ ◢█◤◢◣ ◥█◣ ◢ ██◣ ◥◣◥██
█◤◢◤ █◣ ██◢ ██◣◢█◢ ◥██◤◢ ◤◢█ ◥█ ◣◥██ ◢█ ██
█ ████◤◢◥█◤ ◥██◤◥◤◢ ◥██◤◢ ◥███◤◢◣ ◥██◤ ◢█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3.24
1F:推 BSpowerx:Heavy是随射即中。但他子弹偏很大 10/13 21:05
2F:→ BSpowerx:2.方法很多,转身刺、高跳刺...总之就是刺到了 ̄口 ̄|| 10/13 21:06
3F:→ BSpowerx:3.台湾的垃圾翻译。 意指用挑衅杀人(用拳头挑衅) 10/13 21:06
4F:→ BSpowerx:4.我习惯按发射後立刻跳 5. 100%回避。自己但不能攻击 10/13 21:07
5F:→ BSpowerx:6.还没有。也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有 10/13 21:07
6F:→ BSpowerx:7.范围还满大的,大致上有瞄到就可以 10/13 21:08
7F:→ mcGY:不是用拳头挑衅喔 是用散弹枪 10/13 22:48
8F:推 Beersheep:我想知道火箭跳要怎麽不高 但是距离远又飞得快 10/13 23:02
9F:→ Beersheep:看到有些DEMO 都直接平飞过去给对方两发火箭 10/13 23:02
10F:→ Beersheep:demo不是demoman XD 是录相 10/13 23:03
11F:→ mcGY:我搞错了 是拳头嘲笑 10/13 23:07
12F:→ Souldragoon:火箭跳 我都会跳加蹲下 然後马上发火箭 10/13 23:09
13F:→ Souldragoon:然後看你要飞高还是飞远射击位置不一样 10/13 23:10
14F:→ BlueSunLight:3Q! 那原子击一定要移动才可以躲避吗? 站在原地呢? 10/14 03:13
15F:→ kurodz:借问一下...请问Sniper的弓箭怎麽拿 XD? 10/14 03:16
16F:推 pargoboy:解成就 好像最後阶段吧 10/14 09:21
17F:推 LinkiNParK:hi 布鲁 :D 10/14 16:02
18F:推 winglimpid:火箭跳 火箭要打脚底下方喔 一开始我都打脚前面... 10/15 02:04
19F:→ toobun:spy不一定只能从後面接近敌人,从斜後方就追得上scout了 11/02 0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