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Musi (GoTryItsHow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我只要個mic.....
時間Sun Oct 11 19:19:23 2009
雖然現在大都是耳麥一體的
可是現在小弟弟我缺的只有mic....
請問有經驗的玩家 推薦個收音穩 耐用的麥克風
因為只是打CS說話用 應該不需要用多專業的麥克風吧o.o
如果真的沒有單mic的
耳麥一體也OK
但價位可能沒辦法負荷太高0.0"
以上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5
1F:推 Potervens:Jazz的不錯,150左右,放在旁邊也收的很清楚 10/11 20:09
2F:推 pp10086:去光南買啊,耳麥一體的兩百上下就有了@@ 10/11 21:36
3F:→ pp10086:當然你也挑最便宜的mic+髮枯+橡皮筋@@ 醬也不錯吼XD 10/11 21:37
4F:推 yuenwwjd:別亂買唷 我個人覺得耳mic這種東西還是要挑品質不錯的 10/11 22:08
5F:→ yuenwwjd:不是說要買2000千元以上那種 像我之前買過500元以內的 10/11 22:09
6F:→ yuenwwjd:用不到一個月麥克風就掛了 所以還是要慎選才行 10/11 22:10
7F:→ yuenwwjd:我個人是用a355 mic清楚 定位普通 cp值不錯 參考囉 10/11 22:12
8F:推 killermei:電子材料行有很多選擇,像是老師用的那種頸掛mic 10/12 00:35
9F:→ killermei:或是小蜜蜂式的,很多選擇,價格也都在兩三百以內 10/12 00:36
10F:推 snakeh89232:一枝mic的很常見吧,黃色鬼屋都有阿? 10/12 01:03
11F:推 macneil:台中 電子街裡我有找到30元一隻的XDD要問話寄站內信給我吧 10/12 01:34
12F:推 chrischangqq:板上不是很多人推99元的?? 10/12 08:05
13F:推 calmsea31:推355的耳麥 聲音清楚 但是定位還好 聽音樂到是不錯XD 10/12 09:56
14F:→ calmsea31:光華買大約1200上下 10/12 09:56
15F:推 pp10086:冏 我第一次買的兩百多塊,用了三年到現在捏XDD 冏> 10/12 16:45
16F:推 me1inda:用過labtec 的 收音不錯 放在鍵盤旁邊就可以收到 10/13 15:58
18F:推 Beersheep:我也買過LABTEC的可是覺得聲音很小聲欸@@ 10/13 17:11
19F:推 Potervens:我買過LABTEC三百左右的,一直破音…一樣形狀黑色的 10/16 17:02
20F:→ cakin:我是用INTOPIC的MIC 用很久了還沒壞 品質也不賴 收音清楚 10/17 20:19
21F:→ toobun:個人經驗,順發不到50元的麥,一公尺外都收得一清二楚 11/02 0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