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Musi (GoTryItsHow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我只要个mic.....
时间Sun Oct 11 19:19:23 2009
虽然现在大都是耳麦一体的
可是现在小弟弟我缺的只有mic....
请问有经验的玩家 推荐个收音稳 耐用的麦克风
因为只是打CS说话用 应该不需要用多专业的麦克风吧o.o
如果真的没有单mic的
耳麦一体也OK
但价位可能没办法负荷太高0.0"
以上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5
1F:推 Potervens:Jazz的不错,150左右,放在旁边也收的很清楚 10/11 20:09
2F:推 pp10086:去光南买啊,耳麦一体的两百上下就有了@@ 10/11 21:36
3F:→ pp10086:当然你也挑最便宜的mic+发枯+橡皮筋@@ 酱也不错吼XD 10/11 21:37
4F:推 yuenwwjd:别乱买唷 我个人觉得耳mic这种东西还是要挑品质不错的 10/11 22:08
5F:→ yuenwwjd:不是说要买2000千元以上那种 像我之前买过500元以内的 10/11 22:09
6F:→ yuenwwjd:用不到一个月麦克风就挂了 所以还是要慎选才行 10/11 22:10
7F:→ yuenwwjd:我个人是用a355 mic清楚 定位普通 cp值不错 参考罗 10/11 22:12
8F:推 killermei:电子材料行有很多选择,像是老师用的那种颈挂mic 10/12 00:35
9F:→ killermei:或是小蜜蜂式的,很多选择,价格也都在两三百以内 10/12 00:36
10F:推 snakeh89232:一枝mic的很常见吧,黄色鬼屋都有阿? 10/12 01:03
11F:推 macneil:台中 电子街里我有找到30元一只的XDD要问话寄站内信给我吧 10/12 01:34
12F:推 chrischangqq:板上不是很多人推99元的?? 10/12 08:05
13F:推 calmsea31:推355的耳麦 声音清楚 但是定位还好 听音乐到是不错XD 10/12 09:56
14F:→ calmsea31:光华买大约1200上下 10/12 09:56
15F:推 pp10086:冏 我第一次买的两百多块,用了三年到现在捏XDD 冏> 10/12 16:45
16F:推 me1inda:用过labtec 的 收音不错 放在键盘旁边就可以收到 10/13 15:58
18F:推 Beersheep:我也买过LABTEC的可是觉得声音很小声欸@@ 10/13 17:11
19F:推 Potervens:我买过LABTEC三百左右的,一直破音…一样形状黑色的 10/16 17:02
20F:→ cakin:我是用INTOPIC的MIC 用很久了还没坏 品质也不赖 收音清楚 10/17 20:19
21F:→ toobun:个人经验,顺发不到50元的麦,一公尺外都收得一清二楚 11/02 0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