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12404988 (13e)
看板C-Strike
標題[XD] 想學TP和一起打mix的玩家
時間Sat Oct 10 23:36:30 2009
本身還是大學生 之前找過兩次外面固定成員隊伍
但我實在因為常常有考試 很多狀況 導致我覺得拖到整隊戰力
兩次都一個月左右退出 所以本身還是TP新手 單兵普通
不過還是對TP有熱情 所以希望有鄉民看到這篇 平常有在mix
有-1 然後不介意來個當炮灰的 可以找我喔!!
steam:hn12404988 ID:+886 有在public看到可以加一下好友
我跟現在mix主流還蠻不合的 我11點就要睡了 所以有早一點的mix
就可以找我一起玩 不過我常在準備考試和作業... 沒辦法
還是有跟我一樣狀況的 想學TP卻時間上很挑 一樣可以留個steam
這樣好康道相報 搞不好可以組個一隊 來給人家電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2.48
1F:推 wilsun:css? cs1.6? cscz? cso? 10/11 00:32
2F:推 Toranz:單純回你最後一句 整隊被對方電其實學不到太多東西 10/11 01:07
3F:推 jba781101:會有變強的決心阿!!! 10/11 01:27
4F:推 LQmei:可是我覺得被電會進步神速耶XD但電你的人應該會退步XDDD 10/11 04:52
5F:→ hn12404988:1.6 10/11 07:13
6F:推 EdmundLi: 被電不會進步.... 想太多 打TP沒開反省會 討論戰術 走位 10/11 10:31
7F:→ EdmundLi:丟蛋 永遠都是原地踏步 10/11 10:32
8F:→ TAKAHIRO:<-原地踏步中 orz 10/11 11:31
9F:推 sai0224sai:推我也是不玩半夜 所以都沒TP過...時間也是很少 > < 10/11 17:03
10F:推 keikobobo:被電絕對是可以學很多 10/12 12:34
11F:推 ohmygodha:我是都玩半夜 但都沒TP過XD 10/12 20:35
12F:→ rock5101437:二樓他是大學生,他可以交你 10/13 03:19
13F:推 ka4hebe:2樓人好長的又正 10/13 06:27
14F:→ mcGY:怕被電的話可以組個隊伍網內互打啊 10/13 17:09
15F:推 xdd1524:可以收我沒TP經驗單兵又很爛的玩家嗎XD 10/14 00:12
16F:推 Toranz:被電我認定大概是指16:5以下的比數 通常對手隨便rush每個 10/14 17:47
17F:→ Toranz:點都會破 然後直接跑去別的點抓槍 學的到東西? 10/14 17:48
18F:→ Toranz:開反省會? 實力差太多會讓你根本看不到反省的點在哪 10/14 17:49
19F:→ Toranz:要不ptt組一隊去跟UMX打好了 再來分享你學到什麼 10/14 17:51
20F:推 Toranz:比較起來反而推薦跟比自身強一些的隊伍打 個人看法~ 10/14 17:54
21F:→ LQmei:樓上是只打幾次吧?我說會進步神速的意思是有固定練習的對象 10/14 19:52
22F:→ LQmei:你說PTT組一隊去跟UMX打,如果真的每天打三個月後再來評論吧 10/14 19:53
23F:→ LQmei:上面應該是指只有打幾次才對XD少一個字 10/14 19:55
24F:→ LQmei:但問題是對方實力差太多太強也不會想找我練槍XDD真的會退步 10/14 19:56
25F:推 goshfju:...我之前有玩過TP 表現得很爛T^T 10/15 01:08
26F:推 ka4hebe:每天打被電三個月,現在我沒看過這麼有毅力的隊伍了... 10/15 08:52
27F:推 PowS:爆米花+沙發 10/16 08:43
28F:→ PowS:LQmei打過幾次TP? 10/16 08:44
29F:推 LQmei:我上面有說少個字-->"指"只有打幾次,而不是說他打得少 10/18 00:36
30F:→ LQmei:你問我打幾次幹嘛= =?很少阿,然後咧= =? 10/18 00:38
31F:推 ka4hebe:真的有心變強的 想練的,自然有很多方法變強的 10/18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