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12404988 (13e)
看板C-Strike
标题[XD] 想学TP和一起打mix的玩家
时间Sat Oct 10 23:36:30 2009
本身还是大学生 之前找过两次外面固定成员队伍
但我实在因为常常有考试 很多状况 导致我觉得拖到整队战力
两次都一个月左右退出 所以本身还是TP新手 单兵普通
不过还是对TP有热情 所以希望有乡民看到这篇 平常有在mix
有-1 然後不介意来个当炮灰的 可以找我喔!!
steam:hn12404988 ID:+886 有在public看到可以加一下好友
我跟现在mix主流还蛮不合的 我11点就要睡了 所以有早一点的mix
就可以找我一起玩 不过我常在准备考试和作业... 没办法
还是有跟我一样状况的 想学TP却时间上很挑 一样可以留个steam
这样好康道相报 搞不好可以组个一队 来给人家电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2.48
1F:推 wilsun:css? cs1.6? cscz? cso? 10/11 00:32
2F:推 Toranz:单纯回你最後一句 整队被对方电其实学不到太多东西 10/11 01:07
3F:推 jba781101:会有变强的决心阿!!! 10/11 01:27
4F:推 LQmei:可是我觉得被电会进步神速耶XD但电你的人应该会退步XDDD 10/11 04:52
5F:→ hn12404988:1.6 10/11 07:13
6F:推 EdmundLi: 被电不会进步.... 想太多 打TP没开反省会 讨论战术 走位 10/11 10:31
7F:→ EdmundLi:丢蛋 永远都是原地踏步 10/11 10:32
8F:→ TAKAHIRO:<-原地踏步中 orz 10/11 11:31
9F:推 sai0224sai:推我也是不玩半夜 所以都没TP过...时间也是很少 > < 10/11 17:03
10F:推 keikobobo:被电绝对是可以学很多 10/12 12:34
11F:推 ohmygodha:我是都玩半夜 但都没TP过XD 10/12 20:35
12F:→ rock5101437:二楼他是大学生,他可以交你 10/13 03:19
13F:推 ka4hebe:2楼人好长的又正 10/13 06:27
14F:→ mcGY:怕被电的话可以组个队伍网内互打啊 10/13 17:09
15F:推 xdd1524:可以收我没TP经验单兵又很烂的玩家吗XD 10/14 00:12
16F:推 Toranz:被电我认定大概是指16:5以下的比数 通常对手随便rush每个 10/14 17:47
17F:→ Toranz:点都会破 然後直接跑去别的点抓枪 学的到东西? 10/14 17:48
18F:→ Toranz:开反省会? 实力差太多会让你根本看不到反省的点在哪 10/14 17:49
19F:→ Toranz:要不ptt组一队去跟UMX打好了 再来分享你学到什麽 10/14 17:51
20F:推 Toranz:比较起来反而推荐跟比自身强一些的队伍打 个人看法~ 10/14 17:54
21F:→ LQmei:楼上是只打几次吧?我说会进步神速的意思是有固定练习的对象 10/14 19:52
22F:→ LQmei:你说PTT组一队去跟UMX打,如果真的每天打三个月後再来评论吧 10/14 19:53
23F:→ LQmei:上面应该是指只有打几次才对XD少一个字 10/14 19:55
24F:→ LQmei:但问题是对方实力差太多太强也不会想找我练枪XDD真的会退步 10/14 19:56
25F:推 goshfju:...我之前有玩过TP 表现得很烂T^T 10/15 01:08
26F:推 ka4hebe:每天打被电三个月,现在我没看过这麽有毅力的队伍了... 10/15 08:52
27F:推 PowS:爆米花+沙发 10/16 08:43
28F:→ PowS:LQmei打过几次TP? 10/16 08:44
29F:推 LQmei:我上面有说少个字-->"指"只有打几次,而不是说他打得少 10/18 00:36
30F:→ LQmei:你问我打几次干嘛= =?很少阿,然後咧= =? 10/18 00:38
31F:推 ka4hebe:真的有心变强的 想练的,自然有很多方法变强的 10/18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