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pp (活在過去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開門、開窗的小技巧?
時間Sat Oct 10 15:32:35 2009
例如 de_nuke,A點內場的門
我要如何控制門要往內開,因為平常都是往外推就可以..
因為有些時候,很多非官方地圖,開門或窗可以達到cover一邊的效果..
只要開的方向對的話..
我知道的方式有丟槍、丟彈,可是我看過有人拿著M4A1把窗往內開的
不知如何做到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64.100
1F:→ juik:可能你看到的時候剛好對方也有人推門要出來吧@@ 10/10 16:13
2F:→ vincentpp:並沒有喔..窗子外面有2F高 10/10 16:45
3F:→ qoois38:我是有看過 門如果是往遠離你的方向開的 你去撞它連接牆 10/10 16:47
4F:→ qoois38:的小邊會往你那邊轉180度 10/10 16:48
5F:推 chaoliang:藉這篇問 怎麼在遊戲內開小地圖看 10/10 17:20
6F:推 chaoliang:找到了 是v 可是要死掉後才能案 有沒有辦法直接開的 10/10 17:26
7F:→ s86871144:用屁股去開…或用槍丟門的轉軸 10/10 17:44
8F:→ ak147:沒有人發現180度怪怪的嗎 10/10 19:53
9F:→ rock5101437:我只知道怎麼玩門...讓門開一半 小槍局不錯用 10/10 23:26
10F:→ EXZUSIC:180度大概人也被門壓扁了吧 10/12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