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pp (活在过去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开门、开窗的小技巧?
时间Sat Oct 10 15:32:35 2009
例如 de_nuke,A点内场的门
我要如何控制门要往内开,因为平常都是往外推就可以..
因为有些时候,很多非官方地图,开门或窗可以达到cover一边的效果..
只要开的方向对的话..
我知道的方式有丢枪、丢弹,可是我看过有人拿着M4A1把窗往内开的
不知如何做到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64.100
1F:→ juik:可能你看到的时候刚好对方也有人推门要出来吧@@ 10/10 16:13
2F:→ vincentpp:并没有喔..窗子外面有2F高 10/10 16:45
3F:→ qoois38:我是有看过 门如果是往远离你的方向开的 你去撞它连接墙 10/10 16:47
4F:→ qoois38:的小边会往你那边转180度 10/10 16:48
5F:推 chaoliang:藉这篇问 怎麽在游戏内开小地图看 10/10 17:20
6F:推 chaoliang:找到了 是v 可是要死掉後才能案 有没有办法直接开的 10/10 17:26
7F:→ s86871144:用屁股去开…或用枪丢门的转轴 10/10 17:44
8F:→ ak147:没有人发现180度怪怪的吗 10/10 19:53
9F:→ rock5101437:我只知道怎麽玩门...让门开一半 小枪局不错用 10/10 23:26
10F:→ EXZUSIC:180度大概人也被门压扁了吧 10/12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