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kuRacing (Singalong song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de_nuke史上最賤手槍局戰術
時間Fri Oct 9 01:16:43 2009
http://news.cga.com.cn/000/000/075/251.shtml
轉貼自浩方對戰平台
TS要件:2人+1把沙鷹
警察如果全部USP應該會哭...就算用繞的也要多個10秒左右
轉貼在這候 不知道國內打TP會不會造成風潮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98.102
1F:推 goodga:通常都會看到幾顆BALA在眼前炸 10/09 01:26
2F:推 AlfredCheng:第一局部會有那麼多bala留到這時後 10/09 01:35
3F:推 chalon:...這好機車 10/09 02:25
4F:推 kodar7544:怎麼看都覺得不只10秒 - - 10/09 02:40
5F:推 motai:怎麼看也不覺得機車阿 = = 3對1..ct還乖乖蹲在那給人打.. 10/09 02:48
6F:推 motai:沒看到字 原來是門打不開 不過只能用在人少 比賽也不能用 10/09 02:52
7F:→ motai:如果是認識的一起到冷門伺服器可以這樣欺負一下 XD 10/09 02:53
8F:推 oo0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/09 05:18
9F:推 SpkSpawn:看不懂耶,是說警察無法灌門?也不可能走近開門會被射爆? 10/09 12:28
10F:→ SpkSpawn:然後要解炸彈也會被沙鷹灌門致死?? 10/09 12:29
11F:推 ohya74921:那樣站門開不了 沒有夜鷹或左輪...你只能繞道才殺的了 10/09 12:36
12F:→ umxgem:我跟ck兩年前在玩的招,前置作業太長,後來就沒再玩了:/ 10/09 12:57
13F:推 Xargon:好早前就研究過了XD 但比賽怕被說是bug跟本不敢用LOL 10/09 13:56
14F:→ Xargon:一樓的鐵門也可以,ts會出不來 10/09 13:58
15F:推 joy830:我也覺得會被炸飛 兩顆就飛了 10/09 16:02
16F:→ gohome0083:比賽我覺得應該不能用... 10/09 16:22
17F:→ rock5101437:跟二樓想法一樣,CT bala不太可能會留到這時候 10/09 17:39
18F:推 jonomore:跟背景音樂搭起來真的超俏皮 那音樂好好聽 誰知道嗎XDD 10/09 18:19
21F:推 p633:第一次看到,原來門可以卡住... @_@" 10/09 22:44
22F:噓 MiNiMusi:下面那兩扇電動門很厚 無甲bala也要三顆才死 10/10 03:00
23F:→ MiNiMusi:+ 噓個左輪= = 10/10 03:02
24F:推 MiNiMusi:補推 影片很cool ~@@ 10/10 03:11
25F:推 knightlkk:左輪我笑了 10/10 04:10
26F:→ EXZUSIC:CS哪有左輪? 撞到嗎 10/10 15:19
27F:推 LQmei:他是指CSO的槍吧= =+ 10/11 04:49
28F:推 ohya74921:不要噓我啦 XD 大多在玩CSO 忘記1.6沒有....XD 10/11 14:12
29F:→ ohya74921:羊皮救我~~~ 10/11 14:13
30F:→ MiNiMusi:把槍吃下去 就原諒你O.O 10/11 18:54
31F:推 LQmei:是要連槍+子彈一起吃嗎XD 10/11 20:48
32F:推 river0927:推 10/11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