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kuRacing (Singalong song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de_nuke史上最贱手枪局战术
时间Fri Oct 9 01:16:43 2009
http://news.cga.com.cn/000/000/075/251.shtml
转贴自浩方对战平台
TS要件:2人+1把沙鹰
警察如果全部USP应该会哭...就算用绕的也要多个10秒左右
转贴在这候 不知道国内打TP会不会造成风潮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98.102
1F:推 goodga:通常都会看到几颗BALA在眼前炸 10/09 01:26
2F:推 AlfredCheng:第一局部会有那麽多bala留到这时後 10/09 01:35
3F:推 chalon:...这好机车 10/09 02:25
4F:推 kodar7544:怎麽看都觉得不只10秒 - - 10/09 02:40
5F:推 motai:怎麽看也不觉得机车阿 = = 3对1..ct还乖乖蹲在那给人打.. 10/09 02:48
6F:推 motai:没看到字 原来是门打不开 不过只能用在人少 比赛也不能用 10/09 02:52
7F:→ motai:如果是认识的一起到冷门伺服器可以这样欺负一下 XD 10/09 02:53
8F:推 oo0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/09 05:18
9F:推 SpkSpawn:看不懂耶,是说警察无法灌门?也不可能走近开门会被射爆? 10/09 12:28
10F:→ SpkSpawn:然後要解炸弹也会被沙鹰灌门致死?? 10/09 12:29
11F:推 ohya74921:那样站门开不了 没有夜鹰或左轮...你只能绕道才杀的了 10/09 12:36
12F:→ umxgem:我跟ck两年前在玩的招,前置作业太长,後来就没再玩了:/ 10/09 12:57
13F:推 Xargon:好早前就研究过了XD 但比赛怕被说是bug跟本不敢用LOL 10/09 13:56
14F:→ Xargon:一楼的铁门也可以,ts会出不来 10/09 13:58
15F:推 joy830:我也觉得会被炸飞 两颗就飞了 10/09 16:02
16F:→ gohome0083:比赛我觉得应该不能用... 10/09 16:22
17F:→ rock5101437:跟二楼想法一样,CT bala不太可能会留到这时候 10/09 17:39
18F:推 jonomore:跟背景音乐搭起来真的超俏皮 那音乐好好听 谁知道吗XDD 10/09 18:19
21F:推 p633:第一次看到,原来门可以卡住... @_@" 10/09 22:44
22F:嘘 MiNiMusi:下面那两扇电动门很厚 无甲bala也要三颗才死 10/10 03:00
23F:→ MiNiMusi:+ 嘘个左轮= = 10/10 03:02
24F:推 MiNiMusi:补推 影片很cool ~@@ 10/10 03:11
25F:推 knightlkk:左轮我笑了 10/10 04:10
26F:→ EXZUSIC:CS哪有左轮? 撞到吗 10/10 15:19
27F:推 LQmei:他是指CSO的枪吧= =+ 10/11 04:49
28F:推 ohya74921:不要嘘我啦 XD 大多在玩CSO 忘记1.6没有....XD 10/11 14:12
29F:→ ohya74921:羊皮救我~~~ 10/11 14:13
30F:→ MiNiMusi:把枪吃下去 就原谅你O.O 10/11 18:54
31F:推 LQmei:是要连枪+子弹一起吃吗XD 10/11 20:48
32F:推 river0927:推 10/11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