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4ever56 (永遠愛56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的狙擊
時間Wed Oct 7 21:59:28 2009
想請問一下
我常常看人家很像用盲狙殺人
可是又不像
那招式不是按右鍵後 馬上按左鍵呀
那這樣也可以甩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3.68
1F:推 pp10086:你是說先按右再按左一氣合成的意思嗎@@ 10/07 22:15
2F:→ pp10086:你可以憑感覺醬打也可以挖鼻屎黏在螢幕的紅色準心上面XD 10/07 22:16
3F:推 zunreada:鼻屎很強大 至少到1.6都還很強大 10/07 22:21
4F:→ goshfju:左->右 快速按 應該叫瞬狙吧 XD 要建立在伺服器連線狀況 10/08 00:30
5F:→ goshfju:好的情況下才不會用到想翻桌XD 10/08 00:31
6F:→ goshfju:應該是右->左 = =" 10/08 00:31
7F:推 pp10086:現在的SV都不會顯示瞬狙了XD 雙鍵盲G也顯示盲G XD 10/08 00:49
8F:→ pp10086:不過單鍵盲G的實用性只有近距離有用而已 o(〒﹏〒)o 10/08 00:49
9F:→ jh11132002:看人啦~我用手槍的準心瞄好後換awp,此時左右鍵一起按 10/08 00:52
10F:→ jh11132002:這樣電腦會判斷為開狙擊鏡殺人,故準心不偏離 10/08 00:53
11F:→ jh11132002:這個應該算做是蠻難練的~我玩了好幾年才成功沒幾次 10/08 00:54
12F:→ jh11132002:練熟的話中距離可以用用看(demo都遠距離的嘎~) 10/08 00:55
13F:→ love4ever56:樓上這招看來真的很難...我想先從基礎練起... 10/08 02:23
14F:→ Bambe:簡單講就是靠fu了...打久了自然就會有fu了 10/08 02:27
15F:推 walle:感覺到了自然會中 抓一下手感比較好 10/08 03:39
16F:推 largesperm:就多練XD 練久了 就算射不到也不關係 在某一天下午 10/08 07:46
17F:→ largesperm:你就會發現感覺來了 心裡OS:原來是這種感覺 10/08 07:46
18F:推 aarons:伺服器會lag的時候,你就會有"時間"可以甩了XDDD 10/08 08:11
19F:推 sherlockt:單鍵盲狙 跟拿槍管去戳人是差不多道理 10/08 17:30
20F:推 motai:講究瞬居還是盲狙蠻無聊的 XD 不同情況就是用對應的方法 10/08 18:28
21F:→ motai:能殺到對方管它是什麼小GG 10/08 18:30
22F:推 Davin1988:推樓上小GG 10/08 19:23
23F:推 walle:是因為一堆人被伺服器模組誤導 才會盲或瞬的討論吧 10/08 19:54
24F:→ gohome0083:瞬狙、盲狙.....之前不是還吵很久嗎 =w= 10/08 20:03
25F:→ EdmundLi: 模組不可信 我只用瞬狙 可是PUB SV都會顯示盲狙+1000 10/08 20:09
26F:推 souter:盲狙才是王道....! (在dod裡打滾) 10/08 22:14
27F:推 kusoayan:看過幾個國際比賽高手的個人demo...awp比開作弊還誇張-.- 10/10 20:50
28F:推 timchou76:不然他怎麼比賽XDDD 10/11 10:26
29F:→ goshfju:完全不開境 有些距離的話 就算瞄得好也不會中 10/11 15:37
30F:推 VicLien:快狙重點是相對位置 要正面面向敵方 點右鍵 當倍鏡還 10/13 18:46
31F:→ VicLien:沒出來前左鍵就可以點了 如果不是移動狀態 其實很好中 10/13 18:47
32F:→ VicLien:不過FU也是有差 有時候太急開槍就打小鳥了 10/13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