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4ever56 (永远爱56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S的狙击
时间Wed Oct 7 21:59:28 2009
想请问一下
我常常看人家很像用盲狙杀人
可是又不像
那招式不是按右键後 马上按左键呀
那这样也可以甩枪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3.68
1F:推 pp10086:你是说先按右再按左一气合成的意思吗@@ 10/07 22:15
2F:→ pp10086:你可以凭感觉酱打也可以挖鼻屎黏在萤幕的红色准心上面XD 10/07 22:16
3F:推 zunreada:鼻屎很强大 至少到1.6都还很强大 10/07 22:21
4F:→ goshfju:左->右 快速按 应该叫瞬狙吧 XD 要建立在伺服器连线状况 10/08 00:30
5F:→ goshfju:好的情况下才不会用到想翻桌XD 10/08 00:31
6F:→ goshfju:应该是右->左 = =" 10/08 00:31
7F:推 pp10086:现在的SV都不会显示瞬狙了XD 双键盲G也显示盲G XD 10/08 00:49
8F:→ pp10086:不过单键盲G的实用性只有近距离有用而已 o(〒﹏〒)o 10/08 00:49
9F:→ jh11132002:看人啦~我用手枪的准心瞄好後换awp,此时左右键一起按 10/08 00:52
10F:→ jh11132002:这样电脑会判断为开狙击镜杀人,故准心不偏离 10/08 00:53
11F:→ jh11132002:这个应该算做是蛮难练的~我玩了好几年才成功没几次 10/08 00:54
12F:→ jh11132002:练熟的话中距离可以用用看(demo都远距离的嘎~) 10/08 00:55
13F:→ love4ever56:楼上这招看来真的很难...我想先从基础练起... 10/08 02:23
14F:→ Bambe:简单讲就是靠fu了...打久了自然就会有fu了 10/08 02:27
15F:推 walle:感觉到了自然会中 抓一下手感比较好 10/08 03:39
16F:推 largesperm:就多练XD 练久了 就算射不到也不关系 在某一天下午 10/08 07:46
17F:→ largesperm:你就会发现感觉来了 心里OS:原来是这种感觉 10/08 07:46
18F:推 aarons:伺服器会lag的时候,你就会有"时间"可以甩了XDDD 10/08 08:11
19F:推 sherlockt:单键盲狙 跟拿枪管去戳人是差不多道理 10/08 17:30
20F:推 motai:讲究瞬居还是盲狙蛮无聊的 XD 不同情况就是用对应的方法 10/08 18:28
21F:→ motai:能杀到对方管它是什麽小GG 10/08 18:30
22F:推 Davin1988:推楼上小GG 10/08 19:23
23F:推 walle:是因为一堆人被伺服器模组误导 才会盲或瞬的讨论吧 10/08 19:54
24F:→ gohome0083:瞬狙、盲狙.....之前不是还吵很久吗 =w= 10/08 20:03
25F:→ EdmundLi: 模组不可信 我只用瞬狙 可是PUB SV都会显示盲狙+1000 10/08 20:09
26F:推 souter:盲狙才是王道....! (在dod里打滚) 10/08 22:14
27F:推 kusoayan:看过几个国际比赛高手的个人demo...awp比开作弊还夸张-.- 10/10 20:50
28F:推 timchou76:不然他怎麽比赛XDDD 10/11 10:26
29F:→ goshfju:完全不开境 有些距离的话 就算瞄得好也不会中 10/11 15:37
30F:推 VicLien:快狙重点是相对位置 要正面面向敌方 点右键 当倍镜还 10/13 18:46
31F:→ VicLien:没出来前左键就可以点了 如果不是移动状态 其实很好中 10/13 18:47
32F:→ VicLien:不过FU也是有差 有时候太急开枪就打小鸟了 10/13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