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mminst (小名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心得] 蝙蝠俠 - 阿卡漢療養院
時間Wed Oct 7 02:59:20 2009
在Steam上看到廣告的
一直覺得這次的蝙蝠俠做的很棒的說
不管是畫面還是音效
連宣傳影片都弄得很好看呢
喜歡美國英雄的玩家應該不會錯過八
好想玩,可是要50美金,不便宜呢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6.18
1F:→ vincentpp:這款是近期難得可以正版支持的好遊戲.. 10/07 05:06
2F:→ vincentpp:在國外的評價也非常高 10/07 05:07
3F:推 YJTony:外面實體包都賣不到台幣1000吧......... =.= 10/07 05:11
4F:推 BSpowerx:好遊戲~! 可以偷打廣告嗎XD? Gaemsales出售中 10/07 08:32
5F:推 EloC:不到800就入手了.. 電腦遊戲的價格還是便宜 10/07 11:45
6F:→ EloC:只是改小盒之後很多電腦遊戲包裝超沒質感的...就是賣cd-key.. 10/07 11:45
7F:推 calmsea31:可以連線嗎@@? 不能連線的話實在不想買QQ 10/07 16:20
8F:推 BSpowerx:這遊戲要連線幹嘛=__=? 10/07 16:22
9F:推 EXZ57:當小丑享受調教蝙蝠俠的快感!? 10/07 17:43
10F:→ b12031106:心得? 10/08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