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mminst (小名)
看板C-Strike
标题[心得] 蝙蝠侠 - 阿卡汉疗养院
时间Wed Oct 7 02:59:20 2009
在Steam上看到广告的
一直觉得这次的蝙蝠侠做的很棒的说
不管是画面还是音效
连宣传影片都弄得很好看呢
喜欢美国英雄的玩家应该不会错过八
好想玩,可是要50美金,不便宜呢ˊ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6.18
1F:→ vincentpp:这款是近期难得可以正版支持的好游戏.. 10/07 05:06
2F:→ vincentpp:在国外的评价也非常高 10/07 05:07
3F:推 YJTony:外面实体包都卖不到台币1000吧......... =.= 10/07 05:11
4F:推 BSpowerx:好游戏~! 可以偷打广告吗XD? Gaemsales出售中 10/07 08:32
5F:推 EloC:不到800就入手了.. 电脑游戏的价格还是便宜 10/07 11:45
6F:→ EloC:只是改小盒之後很多电脑游戏包装超没质感的...就是卖cd-key.. 10/07 11:45
7F:推 calmsea31:可以连线吗@@? 不能连线的话实在不想买QQ 10/07 16:20
8F:推 BSpowerx:这游戏要连线干嘛=__=? 10/07 16:22
9F:推 EXZ57:当小丑享受调教蝙蝠侠的快感!? 10/07 17:43
10F:→ b12031106:心得? 10/08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