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mminst (小名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STEAM 登入問題
時間Tue Oct 6 22:26:19 2009
原來不只是我有這個問題
看來應該是官方的問題了
因為我重新安裝了還是一樣的情況呢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6.18
1F:推 snegi:我的變成簡體的了QQ 10/06 22:28
2F:→ shoushoushou:我是變英文,我是重開steam 然後讓它更新 就正常了@@ 10/06 22:29
3F:推 Bambe:現在感覺是好了? 因為我不用重打密碼了 lol 10/07 10:49
4F:推 norainsuu:已經好了 +1 10/07 15:09
5F:推 Bambe:今天開機又出現要輸入密碼的畫面了 lol 10/08 02:25
6F:推 dranpencil:+1 10/08 13:55
7F:→ mmmminst:希望官方下次的更新會把這個BUG修正,不然好煩 10/08 20:49
8F:→ mmmminst:雖然可以確保密碼不會忘記^^ 10/0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