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mminst (小名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问题] STEAM 登入问题
时间Tue Oct 6 22:26:19 2009
原来不只是我有这个问题
看来应该是官方的问题了
因为我重新安装了还是一样的情况呢ˊ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6.18
1F:推 snegi:我的变成简体的了QQ 10/06 22:28
2F:→ shoushoushou:我是变英文,我是重开steam 然後让它更新 就正常了@@ 10/06 22:29
3F:推 Bambe:现在感觉是好了? 因为我不用重打密码了 lol 10/07 10:49
4F:推 norainsuu:已经好了 +1 10/07 15:09
5F:推 Bambe:今天开机又出现要输入密码的画面了 lol 10/08 02:25
6F:推 dranpencil:+1 10/08 13:55
7F:→ mmmminst:希望官方下次的更新会把这个BUG修正,不然好烦 10/08 20:49
8F:→ mmmminst:虽然可以确保密码不会忘记^^ 10/0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