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vistrauss1 (levistrauss1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工具問題!
時間Tue Oct 6 14:11:38 2009
小弟我買了一個IO 1.1 ZOMIE
可是鼠墊不知道配什麼?
看國外有些人都是搭配Razer 巨甲蟲 細面
有的是MASS
好難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42.70
1F:→ wave23825472:ZOWIE的1.1可以拆售喔!! 你可以試試同牌的G-TF 10/06 15:11
2F:推 elitebby:習慣就好...都是好鼠墊 10/06 16:43
3F:推 ka4hebe:滿想試試看TF的 XD 10/06 16:49
4F:→ elitebby:我是蠻想試試ZOWIE Hammer 10/06 16:59
5F:→ elitebby:鼠墊我只要求厚的粗面布墊就可以了 10/06 17:00
6F:推 wave23825472:樓上如果要買耳機可以等一下siberia v2 10/06 17:02
7F:→ wave23825472:他的mic改成西伯利亞後掛式捲在耳罩裡,跟原來的用夾 10/06 17:04
8F:→ wave23825472:的方式不一樣 10/06 17:05
9F:→ elitebby:不過我不喜歡siberia的聲音 >< 10/07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