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vistrauss1 (levistrauss1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工具问题!
时间Tue Oct 6 14:11:38 2009
小弟我买了一个IO 1.1 ZOMIE
可是鼠垫不知道配什麽?
看国外有些人都是搭配Razer 巨甲虫 细面
有的是MASS
好难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42.70
1F:→ wave23825472:ZOWIE的1.1可以拆售喔!! 你可以试试同牌的G-TF 10/06 15:11
2F:推 elitebby:习惯就好...都是好鼠垫 10/06 16:43
3F:推 ka4hebe:满想试试看TF的 XD 10/06 16:49
4F:→ elitebby:我是蛮想试试ZOWIE Hammer 10/06 16:59
5F:→ elitebby:鼠垫我只要求厚的粗面布垫就可以了 10/06 17:00
6F:推 wave23825472:楼上如果要买耳机可以等一下siberia v2 10/06 17:02
7F:→ wave23825472:他的mic改成西伯利亚後挂式卷在耳罩里,跟原来的用夹 10/06 17:04
8F:→ wave23825472:的方式不一样 10/06 17:05
9F:→ elitebby:不过我不喜欢siberia的声音 >< 10/07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