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Z57 (It's me?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STEAM 登入問題
時間Tue Oct 6 12:19:41 2009
我同學的 STEAM程式
就算設定了記憶 密碼
但是重開後 預設是打勾狀態
但是卻要重新輸入密碼!
請問有大大碰到這樣的問題嗎?
他很擔心會被盜帳號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37.248
1F:推 aarons:重新安裝steam 看看,別用SOC提供的,那不知道幾百年前的了 10/06 12:41
3F:推 vincentpp:我最近也是..不過是偶爾 10/06 15:30
4F:推 dranpencil:最近+1 10/06 15:40
5F:推 Bambe: 最近+1 10/06 15:54
6F:推 davidbright:+1,應該是steam的問題? 10/06 18:11
7F:→ cHRisB:我也是今天才這樣..應該是steam 10/06 19:32
8F:推 chatnoir:最近~~ 10/06 19:53
9F:推 largesperm:+1 最近會這樣 steam是安裝官方的 10/06 20:28
10F:推 p633:我也是,有勾選但是仍要輸入 +1 10/06 21:05
11F:推 norainsuu:+1....+1 10/06 21:28
12F:推 pargoboy:+1 10/06 21:59
13F:→ shoushoushou:輸入密碼 然後把勾選掉 再勾一次@@ 我之前這樣OK了 10/06 22:28
14F:推 bursthead:+1 10/07 15:31
15F:推 Beltran:更新完輸入了一次 還是有自動記住了 沒問題 10/07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