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Z57 (It's me?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STEAM 登入问题
时间Tue Oct 6 12:19:41 2009
我同学的 STEAM程式
就算设定了记忆 密码
但是重开後 预设是打勾状态
但是却要重新输入密码!
请问有大大碰到这样的问题吗?
他很担心会被盗帐号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37.248
1F:推 aarons:重新安装steam 看看,别用SOC提供的,那不知道几百年前的了 10/06 12:41
3F:推 vincentpp:我最近也是..不过是偶尔 10/06 15:30
4F:推 dranpencil:最近+1 10/06 15:40
5F:推 Bambe: 最近+1 10/06 15:54
6F:推 davidbright:+1,应该是steam的问题? 10/06 18:11
7F:→ cHRisB:我也是今天才这样..应该是steam 10/06 19:32
8F:推 chatnoir:最近~~ 10/06 19:53
9F:推 largesperm:+1 最近会这样 steam是安装官方的 10/06 20:28
10F:推 p633:我也是,有勾选但是仍要输入 +1 10/06 21:05
11F:推 norainsuu:+1....+1 10/06 21:28
12F:推 pargoboy:+1 10/06 21:59
13F:→ shoushoushou:输入密码 然後把勾选掉 再勾一次@@ 我之前这样OK了 10/06 22:28
14F:推 bursthead:+1 10/07 15:31
15F:推 Beltran:更新完输入了一次 还是有自动记住了 没问题 10/07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