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46 (布萊恩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OD4.5的衝刺紐
時間Sat Oct 3 16:12:30 2009
之前看朋友玩有看到他拿著槍快速衝刺
可是現在自己要玩忘記是那個鈕了= =
我是PC板的
不知道按哪個鍵可以持槍快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35.53
1F:推 damon1986:我猜猜看 shift.... 只有在網咖玩過 囧> 10/03 18:05
2F:推 JJBEAR:看你設定是設哪個吧 我自己的設成T 但原來設定是啥就不知道 10/03 18:08
3F:→ JJBEAR:像我shift是設成蹲下....... 10/03 18:09
4F:→ damon1986:我曾經玩gta不能跑步 找很久才發現 跑步-無定義按鍵 囧 10/03 18:22
5F:→ damon1986:可是那不是我改的 <囧> 10/03 18:23
6F:推 ohmygodha:shift 預設鍵 按一下就可以狂奔 不用一直黏著 10/04 20:37
7F:推 T0T:COD4台灣伺服器是不是掛了阿? 10/04 21:58